竞技风暴

拜仁构建欧洲攻击性中卫组合 马加特惊讶新指挥官素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7: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敬礼!我是伊斯梅尔,拜仁新的指挥官。”当伊斯梅尔敬礼的时候,他的对手总是因恐惧而颤抖,在不来梅时,他就是用这个独特的姿势来庆祝他的进球的。伊斯梅尔骄傲地说:“这个动作是我的个人标志。”

  毫无疑问,这个颇具军事化味道的动作来自家庭遗传,他的父亲米歇尔·伊斯梅尔是法军的一名上校军官,曾经在德国小城凯尔驻扎过十年的时间,这让伊斯梅尔的家庭与德
国有了不解之缘。当时已经与妻子离婚的米歇尔·伊斯梅尔不仅爱上了德国这片土地,还爱上了一个德国女孩。

  伊斯梅尔与他的父亲如出一辙,他也与自己儿子阿莱西斯的亲生母亲分手了,现在他的女朋友是一个来自不来梅的德国女孩卡洛林娜,两人现在还住在四季旅馆的一个套房里。

  “我与我的父亲有很多类似的地方。父亲与我一样,对德国有特别的感情。”伊斯梅尔说。两人更类似的地方在于,都有发号施令的习惯,父亲在战场上,而儿子则在球场上。现在伊斯梅尔要成为拜仁后防线上的指挥官。拜仁在上个赛季丢掉了33个球,名列柏林赫塔之后,是联赛中防守的第二名。新赛季他们的目标是超过柏林赫塔。对此伊斯梅尔很有信心:“我与卢西奥很快就将找到默契。我们都是愿意承担责任的人,这会让拜仁的后防线更加强大。”

  同时,拥有卢西奥与伊斯梅尔的拜仁也拥有了欧洲最有攻击性的一对中卫组合。前者上赛季攻入三个进球,后者则有四个进球和两次助攻。

  德米切里斯是两人的主要竞争者,伊斯梅尔觉得这是一件好事:“这样我与卢西奥就有时间能够轮番休息。这也让我能更好地保持状态。”伊斯梅尔谈论了在拜仁的目标:“我有一个很大的目标。首先是在拜仁获得主力位置,并争取进入法国国家队,然后是成为德国冠军。最后我有一个梦想:我想过的冠军杯冠军。”自信的伊斯梅尔许诺:“我将像在不来梅时一样,为拜仁带来荣誉。”

  他在训练中表现出的状态已经让拜仁上下感到非常满意,主帅马加特相信伊斯梅尔的许诺,他希望伊斯梅尔与两名同胞萨尼奥尔、利扎拉祖之间的配合能够达到更出色的效果。

  伊斯梅尔不是科瓦奇的替补,而应该比科瓦奇做得更多,马加特说:“伊斯梅尔的头球比科瓦奇要出色。我期待的不光是他防守时在空中的优势,他还可以到对方禁区去进球。他的射门很有力量,进攻中的头球也很有威胁。”

  在拜仁的训练场上,注重体能训练的伊斯梅尔还没有机会展示自己的头球能力,不过他在训练中表现出的体能已经让马加特感到惊讶:“他的身体素质太出色了,在拜仁他还将继续提高,他一定可以和拜仁实现双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甲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