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队长风波三方最终表态 杰拉德留队已不可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6:16 《足球·劲体育》

  杰拉德

  “我将与利物浦续约,也许就是今天。

  我已将自己的未来交给了俱乐部,希望所有谣言就此消失。同时我愿意让大家知道,在我的新合同里,将不会有任何关于提前解约的附加条款,我希望类似这几天发生的不愉
快今后再不会出现。”

  “昨天(周二)我用了整整一天来反思我(申请转会)的决定,结果越想就越觉得无法离开。我实在太爱利物浦,这是属于我的俱乐部,每一个认识我的人都知道这一点。我知道有人会把我看作‘叛徒’,但一度我也无从选择。好在,我终于作出了正确的决定。”

  “我太爱利物浦了,所以当我们在伊斯坦布尔夺取冠军杯后,我恨不得第二天就跟俱乐部续约。而当续约谈判被延期、俱乐部又迟迟没有拿出新合同的时候,我当然就会胡思乱想,甚至一度相信俱乐部已经打算把我卖掉。”

  “过去的五六周是我一生中最艰苦的时刻,因为我曾经误会俱乐部已经不再需要我,这是我的错,而俱乐部也承认了他们的一些失误,然而这些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已经解决了分歧。”

  “我觉得我有必要为我的经纪人提供辩护,因为他受到了许多不必要的指责,但他从来没有做过任何我没有让他做的事情。马绍尔是一位受人尊敬的经纪人,过去他出色地帮助我以及其他球员签订了许多很棒的合同。更重要的是,他也是我决定留下的重要因素。”

  本尼蒂斯

  “我们非常高兴,因为所有人都希望他留下,无论他说过什么,但我知道他是想留下来的,我明白这样的情形。现在我们之间对未来有了一个清晰的想法,这是一个让俱乐部所有人都振奋的消息。

  我和斯蒂夫的关系非常,现在比任何时候都好。今天对于利物浦来说是个好日子,我们现在必须得开始努力工作,争取在赛季开始时以最好的状态去赢得比赛。”

  利物浦CEO佩里

  “如果之前我理解错了杰拉德的情绪,那我要向他道歉。从伊斯坦布尔回来的时候,我很清楚地知道俱乐部正在向哪个方向前进,但不知道为什么,杰拉德却认为俱乐部没有想象中那么急切地想他留下。”

  “杰拉德从来没有说过‘我要离开利物浦’,即使他在拒绝续约的时候,他的准确原话只是:‘过去的几天里我实在是太痛苦了,我想我可能再也无法回来’。他当然清楚俱乐部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而现在他也终于相信,我们是多么希望他留下。”

  “昨天晚上我跟杰拉德通了两次电话,今天早上又打了几个,过去的24小时里我们共同度过了一些令人感动的时刻,最终澄清了一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杰拉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