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860主帅直言佳一表现一般 新赛季邵前腰受困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4:36 体坛周报

  度过了一个郁闷的赛季后,等待邵佳一的第二个德乙赛季将会是什么?现在看来确实还不是很乐观。

  慕尼黑1860队已经进行了10天的赛季前集训,并进行了两场热身赛,邵佳一的表现并没有让主教练毛勒尔眼前一亮,伤势和状态仍将影响邵佳一下个赛季在球队里的位置。“我目前的状态还不是很好,因为有两个星期没有动了,所以大腿的伤处仍有一些问题,还有
一些发炎。不过问题不是很大,我现在正在调整自己的状态。”7月4日晚上9点,记者拨通了邵佳一的电话,虽然不是很迟,但是邵佳一刚出生半个月的女儿正在睡觉,邵佳一轻声细语地说道,“状态来得太早当然也不好,最好是比赛前夕时调整到最佳的状态,这才是最主要的,所以我自己还是有信心的。”

  上星期,慕尼黑1860进行了两场热身赛,邵佳一每场各踢了45分钟,从主教练毛勒尔的安排来看,他的目的主要是考察球员的状态,现在谈主力或者替补还为时过早。但是有一点却很明确,毛勒尔为邵佳一在场上位置的定位已经露出端倪。上个赛季,毛勒尔的首发阵容和战术里,没有前腰这个角色,邵佳一获得替补上场也都被锁定在左前卫,但是现在的毛勒尔正在尝试两种阵容,而邵佳一基本上是作为前腰上场。

  “邵佳一的状态还不是很好,从前两场的比赛来看,他的表现很一般,我相信邵佳一会踢得更好。作为前腰,邵佳一应该创造更多破门得分的机会。”7月5日上午,慕尼黑1860主教练毛勒尔在电话里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离下个赛季开赛还有20多天,他还有足够的时间来调整自己,我希望他的表现更出色一些。至于打法和阵容,要根据不同的对手制定不同的战术,现在还很难给出明确的答案。”

  对于邵佳一的竞争对手,左前卫的两名队员格博哈特和年轻小将米尔希劳姆已不再与邵佳一存在场上位置之争。“由于队长莱曼是中场组织的核心,他的位置很难动摇,无人可以替代。现在邵佳一的竞争对手应该是贝尔和梅尔,毛勒尔应该会根据他们三人的状态而调整相应的阵容。”俱乐部官员网站主编哈蒂希很坚定地告诉记者,“我是邵佳一的支持者,但主要还是得看邵佳一自己能发挥多少。他现在有了一个女儿,我希望刚刚出世的女儿能给他带来好运气。”

  邵佳一的状态本身是一个问题,而月底举行的东亚四强赛对邵佳一来说更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对于足协和朱广沪的召唤,邵佳一当然没有任何理由拒绝回国参加训练和比赛。如果邵佳一真的回去参加四强赛的话,势必会影响到下个赛季在俱乐部里的位置。联赛刚刚开始,邵佳一就走人,不仅俱乐部有想法,主教练毛勒尔也会有想法。失去首发不用说,邵佳一与队友的配合又得重新开始,这一段时间的备战无疑是付之东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佳一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