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雷斯波怒称遭AC米兰欺骗:有一天我会公开事实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迎来了维埃里,失去了克雷斯波阿根廷人下赛季很可能将“违心”地留在切尔西,对于克雷斯波来说,当然有一点不满。

  他不满的是加利亚尼,在他度假之前,加利亚尼曾经告诉他他会留在AC米兰,但现在什么都不一样了,克雷斯波失望之余说:“对于我,AC米兰打了一场两幅面孔的比赛,AC米兰对我说了谎言,如果有机会,有一天我会开诚布公,每个人将听到这个故事的真相。”

  “我现在无法回到米兰,但是我也不想回到英格兰,如果他们给我打电话,我将说我在度假。”克雷斯波对事情的结果显然有点没好气,切尔西定在7月6日集训,克雷斯波至今仍然没有归队。

  加利亚尼对这件事情的解释是:“和切尔西谈判的难度是想象之外的,之前我一直在等,但最后我没法再等,也不能冒险失去签下维埃里的机会,因此我做出了选择。”

  不过加利亚尼显然为签下了维埃里而感到满意,谈及维埃里的来和克雷斯波的走,加利亚尼说:“我们都为维埃里的到来而感到高兴,但为克雷斯波的离去感到惋惜,就在两天前,我绝对还是对克雷斯波的留队抱有足够的信心,但事情的变化是那么快,维埃里的到来绝对可以弥补克雷斯波的离去,如果克雷斯波留下来,那么维埃里肯定就不会来了。”

  谈起签下维埃里,加利亚尼非常满意自己的杰作,他讲述了签下维埃里之后的情形:“当我给维埃里打电话的时候,他所说的只有一个:‘我很高兴,非常高兴’,他的经纪人告诉我他以前从未这样说过,我相信这是真的,安切洛蒂也很高兴,我当时甚至没有时间给他打电话通知他这个消息,因为这次谈判太快了。”

  (狄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