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出新天价亦发通牒 至亲证实吉拉加盟米兰已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引进了维埃里AC米兰把下一个目标瞄准了吉拉迪诺,但AC米兰和帕尔马双方昨天的谈判再一次不欢而散,据称,在价格上,双方还有一些差距(据吉拉迪诺的经纪人博内托透露,差距已从过去的500万欧元缩小为300万欧元,后文将详细提到),随后,加利亚尼面对《晚邮报》发表了一番类似“最后通牒”的言论,AC米兰官方网站上有刊载。

  “我就像马斯佩斯(意大利著名自行车手)完成超越一样,我等着伦敦的消息,当我
知道无法得到克雷斯波之后,我决定继续前进,现在有了维埃里,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完备的前场。吉拉迪诺?由于帕尔马向我们要价3000万欧元,我们不会在这个价格上签下他,当然,时间拖延得越久困难就越多。”加利亚尼说。

  英国的《天空体育》将这段谈话演变为了加利亚尼称“AC米兰的转会终止了”,事实上,上赛季加利亚尼说“转会终止,波济是我们的第四前锋”之后,又带来了克雷斯波。

  吉拉迪诺本人目前已经从墨西哥度假归来,当他看到自己的转会还没有任何进展时,不免感到有一点心急,他说:“现在我仍是一个帕尔马的球员,我很清楚自己的想法,AC米兰是我的首选,因为我们彼此之间互相看重,当然我也不能排除掉其他的俱乐部。我没有想到事情会进展得如此换马,我原以为在帕尔马和博洛尼亚的附加赛之后一切就将解决了呢。”

  吉拉迪诺表示他会和帕尔马谈一谈:“我希望帕尔马能够帮助我,因为我们互相有着深厚的友谊,我希望能够在一个合适的价格离开,我知道我的愿望将在转会中起到决定的作用。”

  对于AC米兰签下了维埃里,吉拉迪诺坦言他没有想到,他说:“这令我有点吃惊,我没有想到,我想,即使克雷斯波不再回来了,AC米兰也有了三个伟大的前锋。”

  吉拉迪诺的经纪人透露了双方的差距缩小为300万欧元的消息,博内托说:“在吉拉迪诺转会的问题上,AC米兰一直是占据先机,吉拉迪诺也是AC米兰的首选,维埃里的加盟是顶替的克雷斯波,不会伤及吉拉迪诺的转会,双方目前的差距还有300万欧元,这是因为帕尔马希望得到至少3000万欧元,如果吉拉迪诺7月14日出现在米兰内洛的集训,绝对不会令人惊讶,此外,还有尤文图斯也有可能。至于切尔西,从来没有发出过邀请,因为他们从没有给出官方的报价,这都是英国报纸说的。”

  从博内托的话来看,AC米兰已经把价格从过去的2500万欧元提升到了2700万欧元,而此前《米兰体育报》曾透露帕尔马的心理底限是2650万欧元。

  对于吉拉迪诺的未来,说得最具体的仍是吉拉迪诺的父亲,老吉拉迪诺说:“阿尔伯托(吉拉迪诺)将去AC米兰,不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或是其他的球队,AC米兰的出价是一个长期、成熟的选择,他不会改变的,这是毫无疑问的。”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