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终于迎来今夏第二位新援 中场强援抵达已完成体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到目前为止,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只引进了一名新人:沃姆,但很快,第二个新人就要到来了,昨天早晨,国际米兰迎来了一张新面孔:索拉里,他是来俱乐部接受转会之前例行的体检的。

  索拉里顺利通过了体检,实际上,他已经可以算作一名国际米兰的球员了,当然,国际米兰官方网站至今仍是“按兵不动”,预计在当地时间周四晚上,索拉里将与国际米兰
签下一份合同,而合同的细节已经不再是秘密:合同期3年,年薪为230万欧元。

  索拉里将成为继沃姆之后第二名国际米兰在这个夏天新引进的球员,有趣的是,国际米兰连续两名引进的球员都是左路选手,沃姆是左边后卫,而索拉里是左边前卫。

  索拉里将成为国际米兰队中的第七名阿根廷球员,目前,国际米兰已经有了基利、布尔迪索、贝隆、坎比亚索、克鲁斯、萨内蒂

  在引进索拉里的同时,国际米兰的过去的左边后卫帕斯夸莱却离开了球队,国际米兰与帕尔马之间签订了一年的租借合同,下赛季,帕斯夸莱将前往塔尔迪尼球场踢球,而上赛季后半段他也是被租借给了锡耶纳,目前国际米兰队中有沃姆、法瓦利,如果没有奇迹,帕斯夸莱几乎很难回到国际米兰踢球了。另一个离队的球员是几乎被人们遗忘的法国人拉穆齐,03/04在国际米兰渡过了一个赛季的噩梦之后,上赛季他被租借到热那亚,本赛季,33岁的拉穆齐将返回法甲的马赛,但双方没有透露转会费金额。

  在萨穆埃尔转会的问题上,还没有更新一步的进展。就像法切蒂昨天所说的“双方目前仍然在讨价还价,需要有其中一方做出让步”。

  国际米兰所追逐的另一名中场球员皮萨罗,难度依然很大,虽然目前奥博多已经加盟,但乌迪内斯俱乐部总经理莱昂纳德表示,这并不意味着皮萨罗将走人,他说:“他们完全可以共存,过去,在佩鲁贾佛罗伦萨,奥博多与利维拉尼和马雷斯卡在中场搭档都很不错,皮萨罗的特点和奥博多不同,但跟那两个人比较相近。”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