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圣卿完美传中助球队大胜 中式坦克成攻坚战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0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早些时候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当地进行的一场足球热身赛中,阿德莱德联队以4-0击败地铁明星队,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曲圣卿下半场出场,并有一次助攻。

  这支地铁明星队是南澳大利亚当地的球队,并非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劲旅。曲圣卿7月1日从上海返回以后,迅速回到球队重新投入到训练当中,不过这场热身赛中,主帅科斯米纳还是将曲圣卿放在了替补名单当中。

  上半场比赛中,阿德莱德联队开局很顺,前卫托德连续射进两球。曲圣卿下半场一开始后得以替补出场,他换下了上半场担任前锋的老将卡尔-威阿特。下半场第54分钟,阿德莱德联队在角球进攻中由刚刚参加完联合会杯归来的老将维德马尔补射得分,3-0。

  第71分钟,阿德莱德联队再度发动进攻,曲圣卿右路得球后送出了一脚精彩的传中,这个球的落点非常准确,中路跟进前锋布格贾头球轻松得分,此外,曲圣卿还有两次射门机会,但没能把握好,阿德莱德联队最终以4-0锁定战局。

  这也是曲圣卿重返

澳大利亚后第一场比赛,显然他需要比赛来更好的和球队一起磨合。阿德莱德联队在5月的世界俱乐部杯
预选赛
中,两场比赛没有一个进球,进攻是主帅科斯米纳重点演练的对象。

  上半场阿德莱德联队侧重地面进攻,下半场长传战术用的更多一些。看得出来,球队在注重加强进攻配合,演练新的套路。科斯米纳看来依然把曲圣卿看作是速度力量充足的坦克型前锋,并期待曲圣卿的冲击力能给球队在攻坚战中带来更多的变化。(克劳迪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