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空前团结备战新赛季 两大关键球员成保护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8: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训练场上,鲁尼一如既往的拼命,抢断、射门全部用尽全力;新人范德萨则已融入了球队,坦然自若地与队友进行接球练习……与几天前曼彻斯特“球迷VS格雷泽尔”的动乱场面相比,7月的阿尔加夫就像是世外桃源。而或许正是由于这种融洽气氛的感染,刚刚经历收购风暴的红魔也在逐渐好转。球员准备续约,俱乐部高层团结一致,所有人都在准备创造新曼联。

  早在本周一,好消息便从谢菲尔德传来。在那里,朴智星通过了英国劳工部的审查,顺利拿到劳工证,正式成为曼联的一员。此后他便立刻前往葡萄牙与队伍汇合。7月16日或者19日的热身赛上,韩国人便很可能首次代表曼联亮相。与此同时,在阿尔加夫,同样有令曼联球迷感到欣喜的好消息———备受瞩目的新星C·罗纳尔多已经决定和俱乐部续约到2010年。尽管葡萄牙小将表示自己不能保证未来的一切,不敢肯定自己以后会不会发生任何改变,但他愿意保证自己会留下:“现在我为曼联效力,我不久之后就会续签合同。”而这份新合同将使小小罗的收入大增。在此之前,身价1200万英镑的葡萄牙人周薪仅为1.4万英镑,在俱乐部中属于最低阶层。今后他的周薪将上升至4.5万英镑,相当于原来的三倍多。

  此前曾有小小罗转会皇马的传闻,曼联与之续约,就算是留住了俱乐部的未来。而对于另一名年轻才俊鲁尼,曼联更是不敢放松。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鲁尼的转会传闻,CEO吉尔却依然不忘提醒世人鲁尼是非卖品。本周一接受BBC的采访时,吉尔态度坚定:“他只会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他的合同到2010年。这是我们最重要的一份长期投资。”不仅如此,吉尔还表示俱乐部会引进更多球员充实实力。“我们的转会费用没有封顶线。”据CEO吉尔透露,在引进范德萨和朴智星之后,球队至少还有一个空缺需要填补。

  吉尔声称俱乐部的资金是绝对足够的。当然,这是格雷泽尔作出的保证。对于这位新老板的实力,吉尔并不感到担心,他甚至还劝导球迷应该给美国人一次机会。作为前董事会的一员,吉尔曾经考察过格雷泽尔的计划书,他认为美国人的想法很有野心,因此应当得到支持。同时他也表示自己并不是“应声虫”:“我会提出我的想法。现在看起来,新老板也愿意拿到台面上来讲。”

  吉尔甚至还为费迪南德进行了辩护,称英格兰中卫很快会和俱乐部续约,希望球迷对他少一点批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