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求购中场强人好事多磨 三道障碍拦阻国米奔向皮萨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8: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保华报道 争夺皮萨罗就像是一场障碍跑,莫拉蒂空有一番激情,但却需要不断在路上跳跃一个又一个障碍。

  障碍一 1500万不降价

  乌迪内斯的门槛一点儿也没有降低:1500万欧元。皮萨罗也没有放弃自己的原则—
——想要一家大俱乐部,国米正是他追求的目标。正好,曼奇尼也有同感。在上赛季结束后不久,国米主教练就在公开场合谈论到了他对这名智利人的渴望:“像皮萨罗这样的球员就应该马上买下来。”

  皮萨罗加盟国米会让球队受益匪浅,维隆已经30岁,肌肉无数次受伤,一旦缺阵,主教练不得不排出他并不擅长的双后腰战术。皮萨罗有速度、灵活、禁区外远射出色,特别是助攻时条理清晰,这些性格都能让曼乔彻底改善国米中场中路质量。皮萨罗可以被用来支援双前锋,解放扎内蒂,让后者可以更注重防守。

  障碍二 波佐要选球员

  有了曼奇尼的推波助澜,加上莫拉蒂本人急于达成交易的意愿,分析家们已经把这项转会看成是铁板钉钉的事了,就像吉拉迪诺肯定会加盟AC米兰一样。然而,障碍却在最顺利的时候出现了。乌迪内斯主席波佐对这项交易紧急叫停,要让俱乐部放弃这么一名重量级球员,那么乌迪内斯应该得到更多的经济而不是技术补偿。至少,乌迪内斯需要自由选择他们想要的球员。

  在莫拉蒂提供的租借名单中,有两个显眼的名字:莫菲奥和达尔马。两人虽然合同没有到期,但都被排除在了曼奇尼的计划之外。在波佐的要求下,莫拉蒂又加上了两人,戴维斯和卡拉古尼斯,荷兰人和曼奇尼的关系已完全弄僵,况且其桀骜不居的性格以及不菲的年薪(350万欧元,合同还剩两年)都是促使国米把他出让的重要原因。卡拉古尼斯的情况截然相反,他的谦和、理智的性格以及出色的球技深得曼乔欣赏,库珀刚发来邀请,让他以租借的形式到马略卡淘金。之所以出让卡拉古尼斯,是国米的战略所需,俱乐部想尽可能多地卖出球员,用收入和节省下来的工资来买入皮萨罗。

  障碍三 巴勒莫插一杠子

  除了波佐,莫拉蒂还有两名对手。尤文两年前就想买入皮萨罗,迄今没有改变主意。更可怕的是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他认为皮萨罗是科里尼最好的接班人,一旦托尼能够以现在的价格(1500万欧元)卖出,巴勒莫可以马上用这笔钱买下皮萨罗。

  不过,莫拉蒂的焦点不仅仅是皮萨罗。星期一深夜,国米和皇马结束了谈判,基本确定索拉里在以后三个赛季将穿上国米球衣作战,只等球员在星期三度假回来之后签字就可以了。代表皇马的国际足联经纪人布隆泽蒂满足了国米的要求,索拉里将零转会加盟(虽然他和皇马的合同没有到期,但这是特定条件下允许的)。但萨穆埃尔的加盟则比较麻烦,双方对球员的身价有不同看法。第一个赛季200万欧元租借萨穆埃尔之后,皇马开价1800万欧元,但国米只能出到1600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