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透露杰拉德留队原因 一个字让队长回心转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下午,杰拉德离队事件突然有了最新的转机,利物浦宣布,他们的队长改变了主意,决定留在安菲尔德,这样的变化令人吃惊,此前的种种迹象表明,杰拉德很有可能转会离开,切尔西成为了最热门的买家。

  利物浦首席执行官帕利透露,杰拉德在24小时之内改变了主意,此前他一直在痛苦的考虑自己的决定,但对利物浦的热爱使得他最终回心转意,留在红军效力。可以这样说,
在杰拉德的决定中,“情”字成了决定性的因素,它压倒了切尔西的“钱”。

  帕利透露,俱乐部的感情挽留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杰拉德对利物浦的热爱是决定因素。“此前他(在续约问题上)有些焦急,可能感觉俱乐部对他不够主动,而且合约上的几处细节也让他感觉,俱乐部对续约不积极,但实际情况并不是这样的,现在他理解了这一切。”

  “我曾对杰拉德说,想想伊斯坦布尔(冠军杯决赛地),想想那些红军球迷,我们一起度过了一些动情的时刻,你怎么能抛开这一切呢?有一些消极的因素曾让斯蒂芬有些动摇,但现在我确信,他已经作出了决定,他想留在这里。”

  帕利还透露,杰拉德不久后就将和俱乐部续约。“昨天夜里和今天早上,我们打过几个电话,我想他现在只想好好休息几天,清理一下思绪。我想续约已经是板上定钉的事情了,这没什么可讨论的,我们都清楚达成续约的条件,而且这并不难。”(丁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杰拉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