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杰拉德最终身价浮出水面 贝帅另瞄准瓦伦西亚两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5: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媒体普遍预测,切尔西的第二轮报价随即就会开始,这一次蓝军将势在必得,据悉,切尔西将提出3500万英镑(6155万美元)的收购价,而且根据场次、所获荣誉等附加条件,总转会金额可升至4000万英镑,这样,杰拉德将打破英国转会费纪录,超越曼联费迪南德。

  不过关于转会费的支付方式还有多种版本的传闻,有消息称,利物浦会要求切尔西
将达夫作为筹码,加现金来交换杰拉德,但穆里尼奥显然不希望失去自己的爱将,他手里有着大把的钞票,没必要采取这种方式要人。

  另一方面,虽然皇马也有兴趣,但他们的机会不大。杰拉德本人不想离开英格兰,而且皇马在财力上也无法和阿布拉莫维奇比拼,2004年夏天,杰拉德就曾差点加盟切尔西,但最后一分钟改变了主意,现在千载难逢的机会就在眼前,穆里尼奥不会轻易放过。

  现在的问题是,谁会成为杰拉德走后的替代者?利物浦官方网站的球迷论坛上已经开始讨论下任队长的人选,多数人都在推举卡拉格为新队长,一方面他是后防新树立的核心,另一方面他也是为数不多能进入主力的本土球员,且具有坚韧的精神气质。

  还有激进的球迷开始编出歌曲,来讽刺杰拉德的背叛。“谁还需要斯蒂夫,我们有了波洛(岑登的爱称),杰拉德只能把球向前踢,但岑登却还有优美的弧线……”这样的歌曲反应的其实是球迷们的伤心,爱到深处才容易恨到深处,甚至有时会失去理智。

  据悉,在被确切告知杰拉德不愿留下后,贝尼特斯已经开始寻找替代者,他瞄上了自己的老东家瓦伦西亚,两名中场选手艾马尔和巴拉哈是他的目标,尤其是巴拉哈,一年前,贝尼特斯就想将他带到安菲尔德,但由于引进了阿隆索,转会交易最终作罢,这一次,在错过1年之后,巴拉哈来到安菲尔德的可能性越来越大。(王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杰拉德新闻 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