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杰拉德失去利物浦球迷支持 红军新队长人选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5:0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燃一报道 “从英雄到狗熊(From hero to zero)。”杰拉德和利物浦的续约谈判破裂,也让他彻底失去了广大利物浦球迷的支持。利物浦名宿肯尼迪认为“这是俱乐部历史上最糟糕的时刻”。

  在红军球迷网站“历经风雨”上,大家将所有难听的词语送给了他们的队长:自私、无知、傻子、伪君子、王八蛋。一个帖子的标题很可能代表了大部分人的心声:《我很抱
歉,但我真的开始憎恨史蒂文·杰拉德了》。球迷很现实:“杰拉德好运!现在我们该研究怎么花这笔钱,艾马尔、库艾特或其他人?”既然皇马也有意,那么“给5000万,他想去哪就去哪”。

  利物浦当地报纸《回声报》的大多数留言都将杰拉德的离开归结于金钱和经纪人的作用,并表现出豁达的态度:要走就走吧,没有你照样可以赢。《利物浦在线》的球迷开始讨论杰拉德留下的队长空缺,卡拉格自然是不二人选。“感谢史蒂文带给我们的美好时光,但也要谴责你过去两年来给球队带来的动荡。把你的贪婪和自私都带走,把红军留给真正的队长杰米·卡拉格。”

  一篇发表在球迷网站koptalk上的帖子认为,主席莫尔斯是唯一能调解僵局的人。发帖者觉得无论是杰拉德、经纪人马绍尔,还是帕里、贝尼特斯都没有在新合同的谈判中表现出足够的诚意,解铃者唯有目前还没有表态的莫尔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杰拉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