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牌经纪人解析吉拉迪诺转会:AC米兰在等最好的价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2:53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 博内托是意大利足球市场上很有资历的一位经纪人,从60年代开始,他曾在都灵俱乐部管理层任职20年,此后20多年间,他又是意大利足坛最活跃的经纪人之一。目前,博内托的儿子马切罗就是帕尔马前锋吉拉迪诺的直接经纪人,可谓子承父业。

  对吉拉迪诺这种优秀前锋目前仍迟迟无法签约大俱乐部,博内托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这反映出意大利足球市场最近几年的一个普遍现象:资金短缺。“这几乎是一个没
有什么闲钱的市场,”博内托的结论很干脆。

  博内托解释说,AC米兰迟迟不愿签下吉拉迪诺,目的只有一个,尽可能地降低对帕尔马的报价。也就是说,花3000万欧元现金买一名优秀前锋的事情在当今的意大利足坛是很难实现的事情,即便是贝鲁斯科尼旗下的豪门也不愿冒险为之,倒是几天前刚刚获得自由身的维耶里却被红黑军团毫不犹豫地接纳了。

  豪门俱乐部是这样,中流俱乐部的财政现状更令人担忧了,“去年被乌迪内斯租借到佛罗伦萨的约根森每年的薪水原本已经很低,远远达不到100万欧元,”博内托举例说,“而前不久,佛罗伦萨仅花了500欧元就从乌迪内斯买回了约根森另一半的所有权,乌迪内斯宁愿拱手相送,也不愿召回丹麦人,因为他们负担不起约根森稍稍高出其他球员的薪水。”

  博内托认为,在资金不足的情况下,球员们的收入水平也显得参差不齐。“球员中贫富分化的现象也很严重,”博内托说,“足球变得和网球、高尔夫一样,真正富有的只有那么几个精英,其余大多数职业球员的收入都和他们相去甚远。”

  “在意乙,几个赛季前,还经常会出现数字达到8亿到9亿里拉的球员合同,”博内拉说,“但在现在,这几乎是不可想象的。意甲也一样,传奇数字组成的转会市场已不存在了。卡萨诺的例子是最好的证明,罗马为了避免明年他自由走人,提出和他续约,但工资甚至比原来的低,俱乐部这样做在过去是不可思议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吉拉新闻 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