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一日三笔买入卖出 阿比亚蒂身价贴上700万标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2:52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7月4日(本周一),对阿比亚蒂和希腊门将埃莱夫塞罗普洛斯来说都是印象深刻的一天,因为从今天起,他们两个的职业生涯有了新的起点。

  在效力AC米兰7个赛季后,阿比亚蒂被“送到”热那亚,热那亚租借阿比亚蒂一年,同时拥有优先购买一半所有权的权利。到下赛季结束时,热那亚可以用350万欧元购买下阿比亚蒂的一半所有权,这也是热那亚升入甲级以来在转会市场的第一笔生意。

  阿比亚蒂的“出走”并不让人感到惊奇,现年27岁的阿比亚蒂连续3个赛季作为迪达的替补,出场的机会非常有限,只在联赛中有8次上场的记录。阿比亚蒂说:“我将自己的心留在米兰。我愿意去热那亚,带着重要的目标和众多球迷的支持。对于这个‘冒险’,我甚至放弃了部分收入。我希望下赛季自己可以用出色发挥,希望能有机会重新回到国家队2号或3号的门将的位置上。米兰给予我的空间实在太狭小了,所以我必须选择离开,因为在我面前有世界上最好的门将迪达。”

  另外,阿比亚蒂也感觉到普雷齐奥西可以给予他一个主角的位置,而且热那亚的目标并不是简单的保级。

  而米兰方面为了弥补2号门将的空缺,从墨西拿签下现年28岁的埃莱夫塞罗普洛斯,希腊人与红黑军团的合约是1年。上赛季埃莱夫塞罗普洛斯在墨西拿有过10次出场,表现还算出色。7月22日,红黑军团就要开始美国之行,届时他将完成成为米兰人后的首场秀,他兴奋地说:“这对我来说是个艰巨的挑战,我非常高兴能够来到米兰,我将会尽最大的努力来帮助球队,迪达是名伟大的球员,我相信从他身上我会学到很多东西。”

  此外,离开米兰的还有上赛季以自由人身份投奔的法国中场多拉索,在经历了上个赛季仅仅12场的出场机会后,他与巴黎圣日耳曼签下两年的合同。转会费据法国的消息透露,大概在300万欧元左右。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富尼耶对于多拉索的到来非常满意,他说:“多拉索具有丰富的经验,他的到来可以帮助球队成长,有了他,球队的整体质量就会获得很大的提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