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朴智星到来挤走曼联潜力之星 英格兰新翼无用武之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5日,曼联得到了一个好消息,韩国人朴智星获得了工作许可,加盟手续最终完成。不过,韩国人的加盟使得队内另一名年轻球员的未来蒙上了阴影,他可能被迫离开老特拉福德。

  基兰-理查森本赛季开始在英超崭露头角,虽然未能在曼联打上比赛,但他在租借到西布罗姆维奇效力时表现出色,是西布朗保级的功臣之一,同时他还入选了英格兰代表队,
在同美国队的比赛中独中两元,引起了英格兰本土的广泛关注。

  但在曼联,他的地位却已经岌岌可危,本周理查森的父亲将和弗格森会面,讨论儿子在曼联的未来。由于已经有了吉格斯、C-罗纳尔多等边路选手,加上朴智星的加盟,理查森在曼联出场的可能性进一步降低,下赛季他留在曼联的可能也随之减少。

  西布朗主帅罗布森对理查森念念不忘,他希望引进这位帮助他保级的年轻人。租借或者永久引进,这是罗布森的计划,但现在一切要取决于弗格森的态度。“基兰在上赛季以及英格兰队的表现已经吸引了一些人的注意,但他的未来只有等弗格森与他和他父亲会面后才会确定,”罗布森说,“我们现在无法知道结果,但我有信心,如果他下赛季还能租借,他会来西布朗。”

  不过据英国媒体报道,理查森甚至有可能永久转会离开老特拉福德。每日镜报称,弗格森已经准备将理查森出售,由于罗布森和曼联的良好关系,西布罗姆维奇将以廉价得到这位希望之星。在曼联这些年的阵容中,优秀年轻球员多来自转会市场,像理查森这样自己培养的新人反倒鲜有机会,这一现象曾让弗格森抱怨青训系统出了问题,难以重现当年92一代的辉煌。(王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全部理查森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