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埃里感谢米兰提供机会 留在意甲不去他国原有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2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5日米兰消息,意大利国家队前锋维埃里正式加盟AC米兰,双方签署了为期两年的合同,这个消息已经得到了AC米兰方面的证实。而除了官方网站外,各大媒体对此事也极为关注,世界通讯社路透和法新都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

  官方网站:维埃里感谢米兰

  维埃里表示:“AC米兰让我继续有机会留在意甲踢球,继续被人所知,为此我要一直感谢俱乐部。同时我也要感谢这些天来一直顺道来拜访我球迷们,是他们要求我不要离开。就像现在这一时刻这一处境一样,我们要一直朝前看,你永远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些什么。”

  路透社:维埃里正式加盟AC米兰

  意大利国家队前锋已经正式从同城兄弟国际米兰加盟AC米兰,这一消息已经被AC米兰官方所证实。维埃里上周曾被国际米兰解除了合同,现在他和AC米兰签订了一份新的合同,直至2007年6月30日,这已被米兰官方网站所报道。

  法新社:维埃里为了2006留在意大利

  因为这将使他继续受到国内的关注,最终使他在2006世界杯的意大利国家队中有一席之地,为此他也拒绝了多家国外俱乐部的邀请。维埃里在1999-2000赛季加盟国际米兰,此前他曾在拉齐奥效力了一个赛季,在马德里竞技也效力了两个赛季。

  意大利国家电视4台:官方证实维埃里加盟AC米兰

  AC米兰今天正式宣布与意大利国家队前锋维埃里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实际上,《意大利足球》昨晚就已提及了此事,甚至在今天都有蓝黑军团的球迷在谈论此事。上周五国际米兰宣布与维埃里接触合同,现在他又获得了圣西罗的另外一份合同,直至2007年6月30日。

  (提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维埃里新闻 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