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朴智星正式拿到曼联工作证 月底随队造访中国战现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21:4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5日电 韩国中场球星朴智星已经得到在英格兰超级联赛踢球的工作许可,将从11日起开始正式成为“红魔”曼联的一员。在本月末曼联踏上亚洲之旅时,他也将随队拜访中国。

  朴智星的工作许可得来不易。由于球员只有在过去两年参加过其国家队四分之三以上的国际比赛才有资格加盟英超,但2002年韩日世界杯赛韩国队的主力中场朴智星却因为专
心于前俱乐部埃因霍温的比赛而屡屡错过国家队的赛事,达不到要求。

  为了给朴智星拿到工作许可,不但曼联特意提出上诉,主教练弗格森还参加了在4日举行的听证会。

  朴智星可能会在下周与媒体见面,最早将在本月16日曼联的季前友谊赛中亮相。

  24岁的朴智星与曼联签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730万英镑的合同,成为第一个登陆英超联赛的韩国球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朴智星新闻 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