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格雷泽尔首次造访曼联总部 新老板两顿饭搞定球队上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8:27 体育周报

  上周三的夜晚,格雷泽尔三兄弟在入主曼联之后第一次造访老特拉福德时,即遭到了数百名球迷的围追堵截。第二天晚上,三位公子就飞赴曼联在葡萄牙的训练基地,当晚就和弗格森、助理教练奎罗兹以及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一起共进晚餐,据《世界消息报》透露,三位新老板还在周五的早晨和全体队员一起吃了早餐。两餐过后,曼联内部的态度已经相当明确——一致支持格雷泽尔。

  “和三兄弟的谈话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气氛也相当轻松。他们明确表示要支持球队,一切将会继续正常进行。”这是弗格森第一次向外界明确表示自己对于新老板商上任的态度,“他们已经认识到我们对于管理球队的经验是世界一流的。前一段时间有很多困难,但是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把目光重新投向足球本身。”据《世界消息报》报道,在这次会面当中,格雷泽尔兄弟已经向弗格森保证了他的帅位和足够的转会资金,也难怪弗爵爷再谈到球队时信心十足:“现在整个曼联队上下都充满了乐观的情绪,提前开始新赛季集训能够帮助我们能比其他人踢得更好。”

  自从格雷泽尔家族入主曼联之后,俱乐部要卖掉大牌球星来还债的传闻不绝于耳,但大卫·吉尔又站出来否定了这条消息。对于会卖掉鲁尼来换取资金的传闻,吉尔说:“鲁尼肯定不回被卖掉。去年夏天,我们花了很大的力气才最后得到他,而对于他这一年来的表现,我们也非常满意。现在有些传媒总会引用一些不实的消息,就像这一条。其实格雷泽尔家族在体育经营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只有在绿茵场场上获得成功,才能算得上成功。”而对于另一名因为迟迟不签续约合同而有可能被卖掉的球员费迪南德,吉尔也坚信他会留在老拉特拉福德:“现在没有任何阻碍了。我们想要他留下,他也这么想。在我看来,出现这种情况的最终结果通常是球员留在老地方。在他遭到禁赛的时候,我们对他非常支持,对他就像普通球员一样。面对着一份数百万英镑的合同,如果不签约的话,就只能说明你的不忠。我了解里奥,他对球队非常忠诚。”《世界消息报》透露,等到大卫·吉尔休完两周的假期之后,费迪南德就会在新合同上签字,而另一名正在与俱乐部进行续约谈判的球员C·罗纳尔多,则已经同意了球队提供的周薪5万英镑、为期三年的合同,他的合同将和财政主管尼克·哈姆比签署。

  其实不光是弗格森和大卫·吉尔两个实权派的人物,就连球队的传奇博比·查尔顿爵士日前也表示了对格雷泽尔家族的支持。据《卫报》透露,周四午饭时间,查尔顿爵士、前俱乐部主席爱德华兹和俱乐部秘书长沃特金斯等人参加了同格雷泽尔兄弟的会谈。就在那次会后,查尔顿爵士的态度也开始明确起来:“就个人来说,我将不会再为曼联俱乐部的前景而忧虑了,我们应当本着开放的胸怀来看待他们。当听到俱乐部今后将不会有任何改变时,我感到很满意。他们了解了俱乐部的历史,而且我也认为这个俱乐部远比一个家族强大得多。总之,在同他们进行交谈之后,我感觉放心很多。”

  (刘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