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关注拜仁卡里米 称伊朗人早就做好了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双冠王”拜仁慕尼黑于上周六开始了他们第一堂训练课,周一各媒体纷纷报道了相关消息,拜仁的伊朗人卡里米则成为报道的中心。其中《南德意志报》这样描述:“马加特为了告诉卡里米如何传球,颇费了一番周折。从地面球到高空球,马加特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耐心教导。”伊朗人在大雨中经历15分钟的训练。对此《南德意志报》表示:“第一,伊朗人是可以承受这种恶劣天气的;第二,饱受折磨的伊朗人完全是自讨苦吃。”

  而《慕尼黑晚报》则表示:“艰苦的一周开始了,一系列包括登山在内的体能训练将让球员们经历魔鬼般的考验。而卡里米早已得到同胞哈什米安的忠告,特意在两周前就开始了每天跑步两小时的加练。”

  对于在联合会杯上大放异彩的代斯勒和施魏因施泰格,尽管他们已经确保了国家队的主力位置。但在俱乐部他们的竞争却在延续。对此《慕尼黑晚报》评论:“在马加特手下,他们要重新证明自己的实力。”

  而《踢球者》则更关心伦辛的前途,在未来的两周半的时间里,他都将是球队的主力门将,知道卡恩归来。而到明年卡恩退役后,伦辛将自动接替卡恩成为球队真正的一号门将。不过他的合同也将在明年到期,因此《踢球者》预测,今年冬天,拜仁将展开和这名未来门神的续约谈判。

  此外,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表示球队将要求在下赛季得到500万欧元的转播费,他表示球队并没有因为上赛季的出色战绩而过分要求。同时他表示电视转播权并不应只是一家电视台的专利:“我们必须打破垄断,今后的竞争将越来越激烈。”

  (中国德迷联盟 IPanzer 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卡里米新闻 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