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宣布头号非卖品 两大重臣即将续约另求新人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亿英镑的债务是压在格雷泽和曼联身上的巨大负担,没有人知道,为了还债美国人会干些什么。有媒体猜测说曼联可能被迫卖出队内的大牌球员来换取资金,鲁尼甚至可能离队,但首席执行官吉尔却表示,鲁尼是曼联的头号非卖品,无论如何都不会将他出售。

  18岁的鲁尼和20岁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一道,被认为是曼联未来复兴的希望,
红魔显然不希望失去他们。“我想说,韦恩-鲁尼绝对不会被出售,”吉尔说,“去年夏天,我们努力了很久,才得到韦恩,我们对于这次收购非常高兴。格雷泽家族在体育方面有过经验,他们知道在球场上取得成功的重要性。”

  除了鲁尼,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留在曼联的前景也非常光明,他本人表示,自己会和曼联续约。“我是一名曼联球员,虽然我不能预测未来,说这一点永远不会变化,但现在我在为曼联踢球,我肯定会和他们续约。我已经度过了一个不错的假期,现在要开始努力训练了,我已经作好了准备。”罗纳尔多说。

  另外,对于另一名迟迟不能续约的球员,曼联方面也在努力争取。吉尔表示,费迪南德对曼联很忠诚,他会留在老特拉福德。“我很了解里奥,我知道他对俱乐部很忠诚,”吉尔说,“在他禁赛期间,我们一直支持他,现在是他做决定的时候。”

  除了尽力留住队内的球员,曼联在转会市场上也有进一步动作。范德萨加盟解决了主力门将的问题,但曼联还希望引进一名年轻门将,来填补第三门将里卡多离队的空缺。英冠普雷斯顿队22岁的洛纳甘成为了曼联的目标,他曾是英格兰21岁以下队门将,去年12月受伤后长期缺阵,目前已接近康复。(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