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官方宣布签下第三新援 无名之将竟是"意甲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埃莱夫塞普洛斯,继沃热尔、扬库洛夫斯基之后,AC米兰官方宣布引进了今年夏天的第三位新援,就在阿比亚蒂租借至热那亚的同时,埃莱夫塞普洛斯加盟AC米兰的消息被官方宣布了,这位上赛季效力梅西拿的门将,与AC米兰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的短期合同,由于此前他并没有合同在身,这次转会属于自由转会。

  埃莱夫塞普洛斯今年29岁,他与阿比亚蒂身形相仿,身高达到了1米90,上赛季仅代
表梅西纳出场了10次,但在《米兰体育报》评分中竟高达6.35分,在意甲出场超过2次的门将中,仅仅低于帕柳卡,在《米兰体育报》列第二,不过圣西罗球场对于他来说也并不全是美好的记忆,在联赛14轮对国际米兰一战,埃莱夫塞普洛斯被AC米兰的同城对手狂灌五球,不过在他另外出场的9场比赛中,只丢10球,远低于梅西纳的平均丢球率。他在梅西纳的最后一战是对利沃诺,得到了7.5的高分,但后来因为与俱乐部的矛盾而遭弃用,最终在合同到期之后,埃莱夫塞普洛斯与梅西纳分道扬镳。

  埃莱夫塞普洛斯出生于雅典,在希腊乙级队普鲁德蒂基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20岁那年成为了奥林匹亚科斯的主力门将,一守就是7个赛季,在最后一个赛季,他的主力位置被现效力卡利亚里的希腊二号国门卡特詹纳基斯取代。

  加盟AC米兰之后,埃莱夫塞普洛斯有些喜出望外,他表示:“我很高兴,对于我来说,这将是一次挑战,我希望尽我百分之百的努力取得成功,我很高兴像AC米兰这样等级的球队能够挑选到我,我终于加盟了一个豪门,能够在迪达身边踢球我感到很荣幸,在我看来,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

  与此同时,AC米兰官方网站刊出了“米兰-阿比亚蒂,一个重要的故事”一文,回顾了阿比亚蒂6年来在AC米兰的功绩。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