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变卖球星只为还清负债 斯图加特进入"平民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0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 在转会市场上的一系列操作后,斯图加特把将近3000万欧元收入囊中。其中,库兰伊转到沙尔克收入700万欧元,大赫莱布转会阿森纳1500万。此外,在成功地控制了支出水平后,俱乐部又省下了800万欧元。

  而仅仅在3年前,斯图加特还因为1660万欧元的负债而濒临破产。那个时候,球队什么也干不了,但是那个时候球队却是天才的集中营:库兰伊、欣克尔、希尔德布兰和赫莱布
。那个时候,没有人提出转会,没有任何危机——穷困的日子,巨大的机会。

  但是到了今天呢?斯图加特成为德甲里面屈指可数的没有财政负担的富裕球队,但是富裕的表面却掩饰不了实力的下降。人人都知道,现在的斯图加特已经不是当年虎虎生威的青年近卫军了。虽然来了金牌教头特拉帕托尼,但是他的名气在转会市场上的作用根本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

  由于现在整个欧洲都知道斯图加特通过转会和优秀的财政政策积累了很多现金,因此在转会市场上反而举步为艰难。其他俱乐部都把斯图加特看成的一块可以宰割的肥肉。斯图加特的财政危机结束了,这个是多特蒙德梦寐以求的事情,但是,斯图加特却站到了十字路口。

  主教练特拉帕托尼的发言也让球迷觉得斯图加特将进入“平民时代”,他说:“我们是在寻找新的球员:也许不是那些出名的球员,不是那些炙手可热的球星。但是,肯定是能很好融入球队的球员。巨星不是总是能为球队带来成绩的。”

  斯图加特不会是国际米兰一样的豪门,但是凭借这个阵容能够战胜德甲的前列球队吗?所有球迷都在拭目以待。

  报道:lafae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图加特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