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夺冠引来意大利战书 双雄约战亚平宁续写昔日经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西队刚刚赢得联合会杯,风头正劲,佩雷拉马上就迎来了一封“挑战书”,挑战来自欧洲老牌劲旅意大利队,比赛时间将是在今年年底11月份,在意大利进行,两国足协正在就此进行商洽。

  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在接受《圣保罗页报》采访时表示:“能够在今年对阵巴西对于我们将非常重要,因为在世界杯之前,我们需要与一些强队进行较量。”

  比赛地点定在意大利,实际上是出于方便俱乐部的考虑,因为很多巴西的国脚如卡卡迪达阿德里亚诺卡福都在意大利踢球。而泽-罗伯托、小罗、贝莱蒂等人距离意大利的路程也并不算远。

  在历史上,巴西与意大利每一次碰撞都会引起人们的无限关注,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意大利队3-2战胜夺冠热门巴西一战成为经典,当时意大利队面对济科、苏格拉底、法尔考领衔的巴西队近乎华丽的打法,凭借有效的反击和罗西的三个进球,最终3-2取得了胜利,并在决赛中战胜德国队,登上了世界杯冠军宝座。

  1994年世界杯决赛巴西队再次与意大利相遇,在90分钟的闷战之后,巴西人凭借点球点上的极度自信最终战胜了意大利,报了一箭之仇。

  时间已经过去11年了,双方再一次的相遇,会发生什么呢?(狄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意大利新闻 全部巴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