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两昔日仇人因德科意外相遇 再成对手打平安然无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8: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一个月前,拉波尔特和罗塞尔宣布分道扬镳,谁也没想到,德科的一场婚礼却让他们在巴西重逢了。

  拉波尔特是德科效力的俱乐部主席,自然在名单之上,罗塞尔则是德科经纪人的好朋友,名单上自然也少不了他。德科曾经考虑像当年范尼一样,在婚礼上只请弗格森不请贝克汉姆,但他最终觉得还是一个都不能少。

  德科向罗纳尔多学习,将自己婚礼的独家摄像权卖给了一家杂志社,于是所有来宾一律被禁止携带相机,就连可以拍照的手机也都一律被禁止了。

  拉波尔特和罗塞尔显然已经没有任何友谊可言了,两人见面只是礼节性地互相问候了一下,然后就各自走开。而受邀请的巴萨员工们也都因为有拉波尔特在,因此不敢与罗塞尔太过亲密。只有德科的经纪人门德斯,依然和罗塞尔有说有笑,两人毕竟是多年的好朋友了。

  拉波尔特和罗塞尔最终还是在球场上相遇了。德科为来宾们组织了一场8对8的足球赛,结果拉波尔特和罗塞尔成了对手。比分最终是1比1,幸运的是,拉波尔特和罗塞尔的数次遭遇,都没有人受伤。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