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尼未走卡拉奇奥洛已来 两大中锋焉能共存巴勒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8:1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能够来到像巴勒莫这样的球队我高兴极了。我是带着极大的激情来到这里的,希望能在西西里岛的土地上留下印记。”上周六中午12时,卡拉奇奥洛跟来自维琴察的中场博纳尼和罗马前锋维尔卡一同出现在巴勒莫,蜂拥而至的球迷也让三位新人吃惊不小,无数的签名本也让他们忙乎了好一阵子。

  即将年满24岁的布雷西亚前锋是三人中最引人瞩目的。虽然上赛季打入的12粒联赛
进球没能挽救球队跌落乙级的命运,但卡拉奇奥洛还是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不仅得以继续留在亚平宁半岛最高等级联赛,还将首次踏足欧洲赛场,代表新东家巴勒莫参加下赛季联盟杯。双方签订了为期5年的合同,年薪75五万欧元,布雷西亚则得到了800万欧元转会费及前锋波桑齐尼。

  几天以来,两家俱乐部间时好时坏的谈判形势让卡拉奇奥洛很是大伤脑筋,好在最后一切如愿,站在新东家新闻发布会上的他始终保持着迷人微笑。在俱乐部大楼的阳台上,他兴奋地将原本挂在脖子上的巴勒莫队围巾扔给了下面欢迎自己的球迷。“5年时间很长,我还有很多路要走。与布雷西亚相比,巴勒莫的野心更大,公众的热情令我很感动。”

  卡拉奇奥洛来了,也许托尼就该走了,很多人在得知此桩交易后都更加笃定这一点。但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却十分坚决地说最近几天内他们将与球员本人讨论续约的问题:“托尼不能碰,他将留下跟我们在一起。”在巴勒莫球场的外围也挂满了球迷们“托尼是非卖品”、“托尼留下来”的标语。托尼本人也说:“我想继续代表巴勒莫比赛,跟卡拉奇奥洛一起的锋线将更加强大。”

  但实际上,巴勒莫体育部经理弗斯奇和托尼的经纪人上周五还在米兰跟佛罗伦萨方面的代表见了面。紫百合答应了对方一直坚持的底价1500万欧元,这反倒让巴勒莫人心里十分矛盾。两年打入50球,托尼的攻击力有目共睹,但毕竟1500万不是个小数目。在卡拉奇奥洛加盟的新闻发布会上,弗斯奇的回答模棱两可:“赞帕里尼和俱乐部希望托尼留下,球员本人也很乐意继续呆在这里。但面对一笔诱人的转会费,与我们的要求相符,球员也将挣到高于这里许多的薪水,我们会认真考虑这个问题。”

  对于主教练德尔内里来说,卡拉奇奥洛来了令人兴奋,托尼如果能留下来就更完美了,更何况他们还曾是布雷西亚的队友,卡拉奇奥洛也深信自己能与托尼“共存”:“我们体格相近,但场上踢球方式却不同。就像德尔内里执教切沃时的科拉迪跟科萨托一样,他们证明两名高前锋也可以做搭档。托尼是个伟大的球员,我们在一起会进很多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勒莫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