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穆埃尔加盟国米倒计时 戴维斯交换菲戈亦开始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7:5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索拉里加盟国米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三年合同(索拉里本人要求4年),年薪200万欧元,只等官方宣布。萨穆埃尔随后就到,总经理布兰卡在马德里的谈判很成功。上周六,两家俱乐部达成一致,租借萨穆埃尔一年,租借费用1600万欧元,明年之前给200万,剩余1400万分年付清。此前皇马要求1700万,国米想给1550万。萨穆埃尔本人不想走,但皇马为了引进罗比尼奥,必须牺牲一个非欧盟球员。

  布兰卡去马德里还有一个重要任务:戴维斯和菲戈的交换。菲戈和利物浦有了些实质性接触,但国米一加入,就是另一回事了。这两人交换看起来对两家正合适,年薪也差不多,菲戈和皇马合同明年到期,年薪600万,戴维斯和国米到2007年,每年400万。莫拉蒂表示要加强边路和后防,几个重要的交易都在往这个方向走。索拉里在左路,小曼奇尼和菲戈在右路,齐伍、萨穆埃尔和阿莱士(目前看来可能性最小)后防。

  维埃里之后,科科也很可能和俱乐部解约。上周四,科科的父亲兼经纪人和俱乐部领导讨论此事。科科2002年加盟,几个月前和俱乐部续约到2009年,那时国米把帕斯夸莱借到锡耶纳。但科科在背伤痊愈后没得到曼奇尼的信任,两个赛季加起来只有10次出场,沃姆的加盟更预示他前景暗淡。为了明年世界杯,他可能到英格兰谋生,博尔顿对他和维埃里都有好感。

  库珀在马略卡向卡拉古尼斯发出邀请,2003年,希腊人刚加盟国米,库珀打了几轮就被炒了,但阿根廷教练对卡拉古尼斯很有好感。曼奇尼也极度赞扬希腊人,除非报价理想,否则不卖。纽卡斯尔已经和埃姆雷达成协议,但英格兰方面还没和国米谈妥。摩纳哥给范德梅德开价400万,国米愿意,但荷兰人迟迟不作决定,国米是不想要他了。桑坦德对达尔马发出邀请,希腊前锋楚托斯则在锡耶纳和梅西纳之间徘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