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卡吐露命中注定米兰缘 鲁伊称其已向金球奖发起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合会杯的喜悦,抹去了冠军杯的伤痕,在联合会杯的决赛上,我们重新看到了那个无坚不摧的卡卡,带着一个健康的心态,卡卡将享受半个月的假期,由于面临着世界杯,接下来的一年对于他来说将是关键的一年。

  “卡卡?他是一个能够在段时间内获得欧洲金球奖的球员,他是一个禁区内的猎手,也是一个经验丰富的战术执行者,同时他又拥有非常出色的个人能力,也正因为这样,他
才能够轻易地在意甲立足并闪光。”谈及这个后辈、传人兼竞争者,鲁伊-科斯塔大度地说道。

  面对《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卡卡谈到了他与AC米兰的神奇缘分:“我感觉这仿佛是命中注定的。当年我的偶像是圣保罗的拉易,那是我成长的俱乐部,拉易两次获得了解放者杯,1994年的世界杯,我还记得1993年的丰田杯,那时我才11岁,但已经很喜欢足球了,我就是在那时初次看到了AC米兰。”

  从那时开始,卡卡认定他登陆欧洲的首选是AC米兰,卡卡接着说:“圣保罗最终获得了胜利,荷兰三剑客那时候都不在队中了,但是他们仍然拥有巴雷西、马萨罗、帕潘,还有马尔蒂尼--我现在地队长,他们的表现给我的头脑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巴西的球员通常是通过国家队的比赛被欧洲关注,我也不例外,那时的我希望能够进入国家队的一线阵容,有出色的表现,转会欧洲,这是一个挑战。”

  卡卡很庆幸自己2年前的这个选择,2年过去了,他在国家队有了稳固的地位,在欧洲赛场被人认可,卡卡感谢了所有人:“在米兰内洛,我很快就融合了进来,因为这里有很多巴西人,他们给了我很多帮助,我得到了很多的友爱,当然,我与意大利球员也有着良好的关系,比如,如果我需要得到假期里训练的建议,我会去询问科斯塔库塔,我还和舍瓦一起打高尔夫球,他真是个好人!”

  谈及下个赛季,卡卡坦言自己的挑战将从夏季的假期开始,他说:“我与舍瓦就此交流过,他从未因为假期而影响状态,我现在还想踢球,但是在离开米兰内洛之前,我向每个人询问了建议,我希望能够有一个确切的保持体能的计划,因为下个赛季强市至关重要的,我希望能够在各条战线上都保持最好的状态,从8月到世界杯开始之前。”“因此,一个正确的备战计划是必须得,但是在此之前休息也很重要。”

  上赛季冠军杯决赛的伤痛是否会对卡卡造成影响呢?不会了,卡卡说:“伊斯坦布尔的伤痛已经愈合了,在我和我的队友头脑中都是如此,他们都是经验丰富的球员,这一点点挫折对他们来说不算什么。”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卡卡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