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竞正式签下马克西 阿根廷新国脚组织破门集一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36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6月28日在签下塞黑射手凯日曼后,马竞的收购脚步并未停止。7月1日,刚刚结束了联合会杯征程的阿根廷国脚马克西抵达马德里,顺利通过马竞安排的体检。随后,这位已在西班牙人效力了3个赛季的右边锋,在经纪人陪同下前往卡尔德隆球场,与马竞领导进行了会面。

  会谈结束后,双方就合约中仅剩的细节问题达成一致。与凯日曼一样,马克西将在
为期3年的一纸合约上签字。马竞将为这笔收购向西班牙人俱乐部支付500万欧元左右。体检后,马克西满意地返回阿根廷度假。假期结束后,他将正式与马竞签约。

  上赛季,马克西在西甲中共打入15球,创造了闯荡西甲以来的单赛季最佳进球纪录。因此,在收购里克尔梅未果后,马竞便将目光转向了这位既有组织才华又有破门能力的球员。新帅比安奇也对马克西青睐有加,在联合会杯期间,“总督”亲赴德国观察马克西的状态,还曾特意给马克西打过电话,力邀其加盟。

  7月6日,马竞将开始恢复训练。但由于马克西不久前一直在随国家队参加联合会杯,因此马竞已批准他享有2周假期。7月19日,这位马竞今夏的第二位签约球员将正式亮相卡尔德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竞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