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昔日明星谈维埃里离去 马佐拉:他不是俱乐部旗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17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维耶里终于结束了在国际米兰长达6个赛季的历程,对于以前每年更换一家俱乐部的维耶里来说,6个赛季意味着太多。而昔日为国际米兰立下赫赫战功的众多名宿对维耶里的离去发表了看法。

  马佐拉(国际米兰60年代的代表人物):维耶里绝不能被当作是国际米兰历史上的一面旗帜,因为要成为俱乐部的旗帜,需要在一家俱乐部踢上15年时间,即使对他这样一个流
浪世界的球员来说,6年已经是一个纪录。所有故事都有结束的时候,而国际米兰和维耶里的故事也算得上是过程美好。

  安杰利洛(前国际米兰前锋,意甲单赛季进球纪录创造者):如果俱乐部是在球员同意的情况下作出了这个决定,说明其中必有原因。毫无疑问,维耶里无论对俱乐部还是国家队来说,都是名重要的球员,但即使他离开,国际米兰仍然继续是一支强队。

  塔尔代利(前国际米兰主帅):这次分手已是必然,我早已预料到,因为长期以来在国际米兰和维耶里之间气氛已经非常不好。我为克里斯蒂安感到遗憾,因为我很了解他,喜欢他,也和他是好朋友。祝愿他找到一个合适的球队。

  贝卡罗西(国际米兰70、80年代著名前锋):我可以肯定地说,一名球员入场的时候可以引发圣西罗的轰动,这意味着太多。维耶里最近两三年的状态其实非常好,我甚至认为谁都没有他那么强大,我感到遗憾,因为他是一个真正算得上重量级的球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