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迎两大巨星同时加盟 克雷斯波背后藏更大牌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雷斯波还在伦敦悬着,加利亚尼今晚和吉拉迪诺的经纪人钦奎尼、帕尔马俱乐部体育主管钦奎尼进行决定性的会面,据称在帕尔马给吉拉迪诺降价而AC米兰提高了报价之后,双方很可能一拍即合,如果能够搞掂最重要的前锋的位置,那么克雷斯波将并不是AC米兰锋线上的唯一选择。

  在《意大利体育》刊出了《AC米兰前锋摇摆在维埃里和克雷斯波之间》一文,维埃
里身穿AC米兰队服的合成图片赫然在目,然而此前一天,维埃里和马尔蒂尼的合影亦被放在了显要位置,此前《米兰体育报》曾称维埃里与国际米兰离队的条款中,有“不能加盟AC米兰和尤文图斯”一栏,但是此后证实并没有这样的禁忌,《罗马体育报》预言维埃里“90%留在意大利”,那么他能够加盟的球队,也只有尤文图斯和AC米兰两支。

  加盟尤文图斯的说法版本很多,但多是猜测,有一种说法是把特雷泽盖高价卖给切尔西之后,免费签入维埃里,但在年龄上,特雷泽盖的优势比维埃里多很多,当然,也不排除切尔西直接向维埃里出价的可能,维埃里的经纪人贝尔蒂说:“维埃里将在7天当中决定自己的未来。”

  回到AC米兰前锋的问题上,克雷斯波再度表态了:“我毫无疑问希望留在AC米兰,但我现在仍不知道自己下赛季会在哪里,这是我人生中最苦恼的一个夏天,这个夏天留给我的美好记忆除了结婚之外,其他什么也没有。”

  《意大利体育》表示,从安切洛蒂个人的观点来讲,他肯定是希望来的是克雷斯波,毕竟克雷斯波上赛季后半段成绩斐然,但AC米兰方面坚持续租一年,现在一切将由克雷斯波本人与切尔西来定。

  而维埃里呢?《意大利体育》认为,其中有两个麻烦,第一,维埃里需要时常得到上场的机会,因为他离开国际米兰,本来就为的是能够得到2006世界杯的参赛机会;第二是年薪,《意大利体育》表示,如果维埃里能够接受一份为期2年,年薪300万欧元的降薪合同,那么加盟AC米兰就没有问题,不过正面的因素是维埃里在AC米兰的更衣室中有太多的好友,例如马尔蒂尼、舍甫琴科加图索等等。

  由于是自由球员,维埃里不仅引起了意大利球队的兴趣,这位强力中锋也引起了英格兰球队的浓厚兴趣,热刺是第一个出价的球队,贝尔蒂也表示:“英语是维埃里的第一外语。”但纽卡斯尔主教练索内斯却是另一番口吻:“我们确实询问过维埃里的情况,我托人向他带了话,但得到的回答是他宁选西甲。”

  在西甲,马德里竞技在向维埃里招手,有消息称皇马也对其感兴趣,此外,俄罗斯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向维埃里开出了一份年薪700万欧元的巨额合同,当然,去俄罗斯踢球需要一点点决心。

  吉拉迪诺的引进上,双方渐渐走近,帕尔马开价3000万降低到欧元,AC米兰出价提高到2800万欧元,200万欧元无论如何也算不上什么鸿沟,在AC米兰官方网站上,还刊出了吉拉迪诺的经纪人博内托的一番话:“我们依然把AC米兰当作第一选择,而就我所知,AC米兰也把吉拉迪诺作为最重要的目标,现在我不想对这一转会需要多少时间进行预测。”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