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最廉价方案拿下世界级铁卫 转会战全面压倒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萨穆埃尔最终还是将前往国际米兰了,虽然皇马方面并没有官方宣布这一消息,但是西班牙意大利媒体已经提前爆料,另一方面萨穆埃尔的经纪人蒂里已经证实了这一点,“皇马最终同意了国际米兰的报价,一年的租借,200万欧元的租借费用,除了还没有官方宣布之外,萨穆埃尔现在已经是国际米兰的人了。”这与此前西班牙媒体所说的1800万欧元转会多少一点出入。

  两位经纪人蒂里和布隆佐蒂昨天再次来到了米兰,这是他们在10天之内,第三次往返于米兰和之间,然而他们也不枉此行,在此之前,索拉里的转会就已经敲定,而萨穆埃尔转会的最大“障碍”--皇马--目前已经被攻克。他们此行是为了敲定萨穆埃尔加盟国际米兰的具体个人合同细节的。

  国际米兰在这次的转会中,可以说是完全取得了胜利,根据此前《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索拉里是“白捡”的,只需要支付球员的工资而无需支付转会费,而尽管经过了漫长的讨价还价,但在萨穆埃尔的问题上,最后还是按照国际米兰最初提出的方案,200万欧元租借,得到这样一位世界级的后卫,只花费200万欧元,国际米兰无疑再次取得了成功。目前,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已经完成和接近完成了四笔交易,续约贝隆,引进沃姆、索拉里、萨穆埃尔和马金瓦,花费也只不过区区900万欧元,出售埃姆雷、戴维斯、范德梅德等人所得的收入将远远高于这一数字。

  皇马为什么最终同意了国际米兰提出的租借的合同呢?事实上,还是因为罗比尼奥和非欧盟球员名额的问题,此前《罗马体育报》曾经担心由于罗伯特-卡洛斯将得到西班牙护照,而使得皇马在萨穆埃尔转会的问题上占据主动,但实际上,卡洛斯的护照要到9月份才能拿到,而那时转会市场的大门早已关闭,而从转会的进展来看,罗比尼奥加盟皇马的消息很快就要宣布,在此之前,皇马需要卖掉萨穆埃尔,更何况,国际米兰拥有第二个赛季1800万欧元收购萨穆埃尔德的优先权,皇马这也是以退为进的一招棋。

  在转出方面,除了与维埃里解除合同之外,国际米兰还送走了文托拉,这位合同到期的球员不再与国际米兰续约,他加盟了降级意乙的亚特兰大,顶替马金瓦。

  上赛季率领马洛卡保级的库珀向他的昔日弟子卡拉贡尼斯发出了邀请,但希望得到卡拉贡尼斯的球队很多,而希腊人当年在库珀的手下没有得到过1分钟的上场机会,是扎克的上任才渐渐发掘了他的潜力,因此他加盟马洛卡的机会并不大。

  范德梅德已经承认了自己有可能接受法甲摩纳哥的邀请,下赛季摩纳哥能够征战欧洲冠军杯,比起几支英超球队而言,这是最有诱惑力的。(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