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最佳评选国米国王票数过半 阿德:罗尼才是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14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报道 7月1日,阿德里亚诺回到里约。他仍保持了一贯的低调,表示只有罗纳尔多巴西队才有稳固的位置,而自己仍需要去争取主力身份。

  阿德里亚诺说:“巴西国家队现在有很多伟大的球员,这对主教练佩雷拉来说甚至成了难题,不过他会知道怎么派上一支最好的球队。不论是罗比尼奥、罗纳尔多还是我上场,任何人都会以世界杯夺冠为目标。只有罗纳尔多才是不可或缺的,我会努力争取成为主力
。”

  不过,阿德里亚诺也承认,他目前正经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一个伟大时刻。去年巴西队夺得美洲杯冠军,他囊括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在国际米兰,他整个赛季都十分出色。在刚刚结束的联合会杯,去年美洲杯的一切再度重演。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阿德里亚诺也成为为数不多的几位没能参加韩日世界杯,却在佩雷拉的巴西队确立主力位置、肯定将参加德国世界杯的球员,“我只有感谢上帝,感谢我的家人,是他们给了我力量。”

  在里约机场,阿德里亚诺的家人去机场迎接他。阿德里亚诺又想了父亲阿米尔,阿米尔在世时,阿德里亚诺每次从欧洲回来,他总是到机场接儿子。阿德里亚诺说:“我经历着一段幸福时光,也经历一段痛苦的时刻,因为我的父亲没有在这里。”

  在里约《环球报》举行的网上民意调查中,阿德里亚诺得票64%,被网民选为巴西队在联合会杯上表现最好的球员。而巴西前场四人组中其他3位球员的得票都不高,卡卡得票10%,罗比尼奥和世界足球先生小罗纳尔多得票都只有5%,竟然低于泽·罗伯托的7%。

  球迷对巴西进攻四人组另外3人的评价不高,但巴西国内媒体却对于四人组寄予厚望。巴西《圣保罗页报》就指出,小罗纳尔多、卡卡、阿德里亚诺、罗比尼奥等4人在联合会杯上的出色发挥,加强了巴西队的年轻力量,缩小了罗纳尔多在巴西队中占据的巨大空间,甚至使罗纳尔多在巴西队中原来不可撼动的地位受到了某种程度的动摇,这可能是原来罗纳尔多向佩雷拉请假不参加联合会杯时始料未及的,但对巴西队来说却是一件好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