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我从不给自己设定目标 世界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00:41 信息时报

  昨天,亨利出现在深圳笔架山网球中心,出席“百事球星亨利深圳挑战赛”,在参加球迷活动之前,亨利接受了众多媒体的采访。

  这次中国之行,对于亨利来说是一次全新的体验,亨利对于中国球迷的热情程度感到非常震惊。“这次我并不是作为一名球员来访问中国的,而是以一名游客的身份过来的,中国人非常友好,球迷也很热情,他们的尖叫让我感到很吃惊,我非常享受这次旅程,可惜
的是,我的行程只有3天。”亨利不止一次地表示,他还会回来的。他还说:“回到英国,我会告诉我的朋友,让他们到这里来,中国的食物很棒。”

  而对于这次与百事公司的合作,亨利也感到非常满意,“很高兴百事给我这次机会,对我来说,这次合作愉快。”在拍摄百事广告的过程中,亨利得以和贝克汉姆、卡洛斯以及小罗纳尔多等巨星合作。谈到他们时,亨利说:“我们很早就已经认识,尽管他们都是超级巨星,但是他们也是平凡人,跟他们的合作令我非常开心。”

  谈到自己的职业足球,有记者问亨利在下个赛季希望有什么突破时,亨利答道:“我从来不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只要做到全力以赴就可以了。新的赛季,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健康。”对于2006年德国世界杯,亨利表达了同样的心态,“我从来不会看得太远,因为有些时候期望越大,反而失望越大,因此还是顺其自然吧。”

  生活中的亨利是一个很简单的人,很少有绯闻跟他沾边,对此亨利透露了自己的秘诀,“作为一个球员,我有很多比赛要去踢,所以要做到不喝酒,才能做一个好球员。”不久前,亨利的妻子为他生下了一个女儿,还取名叫“茶(Tea)”。对于自己做父亲的体验,亨利说:“尽管作为一个职业球员,我已经做得相当不错,但是当发现自己突然变成一个父亲的时候,我还是感到有点突然,作为父亲,我还是个新手。”

  时报深圳专电 特派记者 徐立和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