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称维埃里主动要求加盟皇马 以参加2006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22: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家马德里队体育主管萨基向媒体披露,刚刚成为自由球员的意大利球星维埃里已表达了加盟这家西甲豪门的愿望,希望成为银河战舰的一员。

  萨基曾是意甲知名教头,曾因率领AC米兰横扫欧洲而闻名世界。在上个赛季,这名意大利人受到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邀请,成为俱乐部的体育主管。

  萨基向马卡报披露,维埃里已经通过其经纪人向他表达了加盟皇马的愿望。维埃里本月将满32岁,因为和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不和,他被俱乐部提前一年解约,目前尚没有工作。

  维埃里表示,他希望通过加盟皇马这样的强队,来保持自己的竞技水平,以参加明年的德国世界杯。为此,他将拒绝英超的纽卡斯尔以及俄罗斯的莫斯科火车头队的邀请。

  据悉,维埃里的去向基本锁定为西甲或意甲。如果加盟皇马不成,他在西班牙很可能会加盟老东家马德里竞技。另外,西班牙的塞维利亚,英超托特纳姆以及博尔顿等都希望能够得到其加盟。

  不过,分析认为,意甲球队依然对维埃里有着难以抗拒的诱惑,AC米兰、尤文图斯都有望得到这位意大利国家队的头号杀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维埃里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