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一日三变球迷七荤八素 罗比尼奥炮制夏日愚人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20:14 东方体育日报

  “时候到了,我该走了。”罗比尼奥在联合会杯结束之后抛下的这句话一石激起千层浪。当事人的亲口承认使得积蓄了半年之久的争夺力量此刻终于找到闸门倾泄而出。“贝尔米罗村”(桑托斯队训练基地)也在7月2日迎来它的“愚人节”——关于罗比尼奥的转会传闻在这一天变了三回。

  上午,消息灵通的媒体报道:罗比尼奥已经成为皇马的人,转会价是3000万美元。
《圣保罗页报》还把早就准备好的“罗比尼奥告别版”放出,细数“新贝利”在桑托斯的成长、成材之路。

  下午,消息有了变化,罗比尼奥转会不假,但是转会费是2500万美元。《圣保罗晚报》等截稿时间晚的晚报都“赞同”这个数字。

  傍晚,消息发生“反转”,罗比尼奥的经纪人称还未达成最终协议,罗比尼奥还不能算是皇马人,桑托斯主席马塞罗·特谢拉竟然宣称:罗比尼奥是不卖的!

  守侯在基地的数家媒体都在苦苦等待着确切的消息,但是俱乐部主席的专用电梯被保安“重兵”把守,任何人都不能搭乘,“马塞罗主席不喜欢在周六工作,他现在应该在家休息,”保安答复。

  最早捅出转会完成消息的是“泛美青年”广播电台,根据报道,罗比尼奥在从法兰克福飞返圣保罗之后,“晃开”记者,直接来到马塞罗·特谢拉的家中,同行者还有他的经纪人瓦格内·里贝罗,他的父亲。会谈进行了4个小时之久,随后各方达成转会协议。

  最终转会费为2500美元,但是桑托斯俱乐部只能拿到1500万美元,因为桑托斯只拥有罗比尼奥60%的所有权,另外40%归罗比尼奥本人和他的经纪人共有。桑托斯最早提出的5000万美元的要价没有得到响应,皇马也把最初1500万美元的报价提高到了2500万美元。

  还有媒体“生造”出了皇马俱乐部体育总监布特拉格诺在所谓的罗比尼奥转会完成之后所说的话:“虽然他还十分年轻,但是他将对于皇马有着无与伦比的贡献。我相信在他到来之后,将有很多流浪汉聚集在伯纳乌门口争睹他的风采。”

  所有这些说得有鼻子有眼的报道其实均未得到皇马的官方证实,就在以上这些消息炒得沸沸扬扬的当天,皇马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的新援只有巴勃罗-加西亚和迪奥戈。

  但是,可以断定,罗比尼奥登陆皇马只是时间问题。

  (刘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比尼奥新闻 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