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百事蓝色风暴激情足球 携手巨星亨利共铸未来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卫冕欧洲金靴奖的国际足球巨星亨利,7月2日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出席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百事可乐少年足球课”,为10名来自北京国安现代俱乐部三队的小队员现场当起了临时教练。

  这堂少年足球讲座是百事亨利中国行北京站活动的核心部分,也是这一百事足球月开篇之作中的又一高潮。和百事过去为中国足坛所作出的努力,如邀请小罗纳尔多等国际巨
星来华、和国际一流俱乐部合作开设中国青少年足球训练营,以及广泛开展“百事足球草根推广活动”相比,让亨利这样的顶尖球星直接向中国足球的“未来”传道授业,算得上是百事在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的工作上做出的又一次“突破渴望”的决定.

  在自己的偶像面前,这10名幸运的国安三队小队员表现得极为卖力,从足尖颠球、肩部停球等基本技术动作,到花样百出的身体各部位颠球,每个人都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而亨利也毫不吝啬,不但就基本动作对几名小队员作现场指点,更拿出了在百事可乐新版广告中“冲浪足球”的控球绝技,引得国安学员和现场观众阵阵惊呼。

  对于自己的这10名临时学生,亨利赞赏有加。他说能来到梦想中古老而又充满活力的北京,本身就令他兴奋不已,在第一次访问中国的过程中作为百事可乐的形象大使和北京球迷见面与互动,对他来说更是新鲜而又有趣的体验。但今天在足球课上的经历尤其意义非凡,孩子们在足球上的天赋和他们对足球这项运动的痴迷都令他印象深刻。

  亨利说:“这些孩子让我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光明未来,在百事的帮助下,他们将‘突破渴望’,更快地提高球技,希望他们当中会有人成为中国下一代足球明星,甚至世界巨星。”

  变身教练之前,亨利还在一场3对3网式足球赛中客串了一下裁判,但他扮演这个角色显然不如当教练来的专业,裁判比赛的过程中还时不时地为双方救球,仿佛戒不掉球员本色,看见足球就技痒难忍。

  此外,亨利还现场参与了各种足球互动游戏,为观众抽奖,为百事五人足球赛冠军颁奖,带领现场球迷共同感受了一浪高过一浪的蓝色狂飙。

  至此,这位法国头号前锋为期三天的访华行程已经进行过半,对上海、北京、深圳三地的先后造访也即将进行到最后一站。新浪网作为独家网络媒体支持,对亨利中国行进行了全程追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亨利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