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林匹亚科斯有意 小姆蓬萨愿与里瓦尔多同场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希腊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对汉堡射手小姆蓬萨有意,后者在得知此消息后感到受宠若惊,但同时也知道能否转会并不在他的掌握之中。

  这名比利时国脚通过经纪人和奥林匹亚科斯进行过沟通,他很高兴有机会和巴西球星里瓦尔多同场竞技。不过,他也清楚地知道,一旦双方俱乐部开始谈判,毫无疑问他还是不得不继续留在德甲。

  “我通过我的经纪人多诺弗里奥(Luciano D'Onofrio)和奥林匹亚科斯联系过。我真的很高兴他们对我感兴趣。”小姆蓬萨在接受希腊媒体采访时说道,“我只能说我希望看到谈判继续,并且有个完美的结局。奥林匹亚科斯水平很高。他们参加冠军联赛,也拥有里瓦尔多。”

  不过小姆蓬萨也知道转会不是他一个人就能决定的。“不幸的是,尽管我很希望为他们踢球,但我不认为事情有进展的可能。最重要的事两家俱乐部能就转会费用达成一致。”他继续说,“对我来说,离开像汉堡这样的一家大俱乐部转会去一家像奥林匹亚科斯这样更大的俱乐部,这实在是一个非常棒的机会。这将是我职业生涯前进的一步。我想为奥林匹亚科斯踢球,这就是我要说的。”

  报道:大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姆蓬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