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开始赛季前集训 内容丰富多彩亚洲第一人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周六早上10点,拜仁慕尼黑新赛季第一次训练在塞本纳大街准时开始了。新人卡里米和伊斯梅尔身着拜仁战袍亮相,受到了球迷们的热烈欢迎。

  除了两名新人,其余准时度假归来的球员还有萨尼奥尔、绍尔、耶雷米斯、哈格里夫斯、伦辛和劳。而格利茨和拉姆都还处在膝盖手术后的恢复阶段,双双缺席了今天的训练

  萨利哈米季奇、马凯、圣克鲁斯和格雷罗将于下周一返回慕尼黑,皮萨罗则要再晚一天回来报道。而队中最年长的利扎拉祖,因为状态不错特别获得了额外的几天假期。至于巴拉克和其余六名参加了联合会杯的国脚,上周四才开始放假,他们将于7月20日归队。

  周六晚上六点,拜仁将和当地的慕尼黑1880进行一场友谊赛,以庆祝对手成立125周年。参赛的球员将会包括刚刚进入职业队的奥特尔、业余队中前途看好的施泰因赫弗(Marcus Steinhoefer)以及三名青年队的球员。业余队主帅格兰德同样在周六早上10点率领弟子们进行了训练。

  而周日,拜仁将动身飞往阿尔卑斯山脚,在罗塔赫-埃根(Rottach-Egern)进行传统的赛前集训。然后在7月19日至22日,他们又将作为赞助商德国电信的客人前往波恩集训。月底是为期五天的日本行,届时和日本俱乐部的两场友谊赛检验集训的成果。新赛季联赛第一轮拜仁将在主场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

  报道:大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