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慕尼黑1860热身赛6-0狂胜 邵佳一新赛季首次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慕尼黑1860队进行了球队从新集合以后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巴伐利亚当地的艾德灵队,结果慕尼黑1860队最终以6-0击败对手。

  本场比赛中不少慕尼黑1860队球员还没有从休假中结束,因此球队安排这场比赛,更多的目的是为了让球员尽快恢复体能,找到比赛的状态。

  本场比赛中捷克队长蒂斯还没有归队,因此队长成了21岁以下国脚马蒂亚斯-莱曼,上半场慕尼黑1860队使用了4-1-3-2阵型,球队连续射进4球,4-0领先。

  下半场慕尼黑1860队更换了除守门员以外的几乎全部队员,球队的主力和替补暂时是混和编队的。邵佳一下半场一开始就登场,担任中路稍微靠前一些的角色,左路是米奇劳姆,右路是武西塞维奇,结果后者下半场第79分钟和第81分钟连续射进两球,帮助1860队赢得大胜。

  慕尼黑1860队在6月底就重新集合了阵容,球队这个赛季的唯一目的在于冲击德甲,球队目前引进了三名队员,同时6名球员离队。球队公布了新赛季的球衣号码,邵佳一依然是8号。(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邵佳一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