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少东家给弗格森撑腰 未来几年不会换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2:5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1日电 老帅弗格森不必担心自己在曼联的帅位不保了!曼联老板马尔科姆·格拉泽的儿子乔·格拉泽本月1日说,在未来几年里曼联队的主教练都不会易人。

  乔·格拉泽说:“能拥有弗格森这样伟大的教练是曼联的福气。你很难用语言来形容他所取得的成功,也很难形容他为老特拉福德(曼联主场)带来的一切。我们对他充满了敬意,我们希望在未来许多年里都能继续与他合作。”

  此前有传言说随着美国大亨马尔科姆·格拉泽入主曼联,俱乐部的管理层以及教练班子都会发生变动。

  尽管收购曼联俱乐部花费了惊人的7·9亿英镑(约合11·7亿欧元),但乔·格拉泽向弗格森允诺,他不必为没钱购买球员而发愁。

  这位曼联少东家说:“去年鲁尼的加盟让我们无比兴奋。如果今年还有这样的机会,那我们将毫不犹豫地把他带到老特拉福德。毫无疑问,我们将为主教练提供一切打造一支世界上最棒的球队所需的资源。”

  舆论普遍认为,乔·格拉泽将在本月晚些时候被任命为曼联俱乐部的主席。(完)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