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铁卫雨中迎娶新娘 青梅竹马羡煞旁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1:55 新浪体育
利物浦铁卫雨中迎娶新娘青梅竹马羡煞旁人(图)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可能是因为赛季结束球星们心情放松的原因吧,6月底7月初似乎成了欧洲足坛明星大腕们争相结婚的好日子,前不久意甲罗马队的托蒂刚刚与怀孕的未婚妻举行大婚,随后皇马欧文也在英国与从小一起长大的女友路易斯举行了婚礼,而今天却是利物浦队主力后卫卡拉格大喜的日子。虽然天公不太作美下起了小雨,但却让婚礼现场更加浪漫有情调。

  你看,一身灰色西装胸前还别着新郎胸花的卡拉格是不是显得比在绿茵场上更有魅力,而他身边的新娘妮科拉-哈特则是一袭低胸白色婚纱,显露出纤细玲珑的诱人身段,卡拉格和妮科拉都是一脸的灿烂笑容,卡拉格还紧紧地拉着妮科拉的手,看得出红军铁卫对于终于迎得美人回家感到心满意足。

  这场隆重的婚礼是在一个17世纪古色古香的别墅里举行的,淅淅沥沥的雨丝使得参加婚礼的嘉宾们不得不打着雨伞,花花绿绿的雨伞正好将现场点缀得五彩缤纷。当27岁的卡拉格在主持婚礼的牧师面前庄重地誓言将一生都爱妮科拉时,现场的亲朋好友们都情不自禁地拍掌表示祝贺。而25岁的妮科拉也在牧师面前毫不犹豫地回答愿意嫁给卡拉格并白头携老,这对金童玉女心心相映的美好爱情令人动容。

  与欧文一样,卡拉格这次迎娶的新娘也是和他从小一起玩大、青梅竹马的恋人,据称两人自小就十分要好投缘,非常了解对方的脾气秉性,别看卡拉格在球场上防守对方球队的前锋时总是一幅凶神恶煞的模样,但在私底下对待妮科拉却是极其温柔,简直就是铁汉柔情的绝版,而妮科拉则非常支持卡拉格的事业,每次有卡拉格的比赛都会到现场为他助阵加油,利物浦的主场安菲尔德球场的看台上经常会出现妮科拉苗条的倩影,尽管从外形来看,她怎么也不象一个疯狂十足的女球迷。

  参加了这场婚礼的一位老年客人说:“卡拉格和妮科拉非常般配,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他们看上去那么登对,一举手一抬足都十分默契,我们都为这样的姻缘感到由衷的高兴。我是看着他们长大的,他们小时候一起玩耍的情景就仿佛还在我的眼前,我祝他们婚姻美满幸福。”

  卡拉格结婚利物浦的队友们自然会悉数到场,就连现在已经离开红军的欧文也不例外。这些球星们个个精心打扮,都是西服革履,他们的妻子或是未婚妻也是花枝招展,成为婚礼上一道靓丽的风景,当然前提是她们不会抢走新娘子的风光。你看欧文穿西装打领带是不是非常帅,他的妻子身着的白底黑条低胸连衣裙十分情感。利物浦中场大将杰拉德也携未婚妻库兰来了,两人的装扮同样是令人眼前一亮,到现场祝贺的还有利物浦的德国球星哈曼及查尔顿队的中场球员墨非,墨非以前也是利物浦中场的主力,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和昔日队友叙旧的好机会了。(苗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娘新闻 全部婚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