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慕尼黑1860公布新赛季球衣号码 邵佳一不惧厄运数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最后一轮升级失败的慕尼黑1860队本赛季早早的开始集合,为新赛季的德乙联赛进行准备。邵佳一在女儿出生以后没有过多久,也开始投入到球队的备战当中。

  球队首先进行的是体能恢复训练,队医抽取了所有球员的血液样本,并进行相关的数据检测,这是球队每半年的必修课,邵佳一也不例外。

  同时,慕尼黑1860队还公布了新赛季的球员球衣号码,邵佳一依然选择了8号,这个号码是他两年前抵达慕尼黑的时候选择的,虽然此前几名球员身穿8号球衣在1860队表现都不尽人意,例如邵佳一前的挪威球员罗赛特就身穿8号比赛,但他呆了一年半以后黯然返回了挪威。

  邵佳一这两年运气也很不好,他始终没有得到一个稳定的发挥时间,连续的伤病,球员频繁更换教练,阵型打法的不断调换,这几年的慕尼黑1860队一直在动荡当中。不过,邵佳一并不信这个邪,他依然认为,自己凭借努力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

  其他转会而来的球员中,来自沙尔克04的拉莫特身穿2号,刚从布格豪森加盟的赖兴格身穿9号,上赛季被租借出去,当年踢飞关键点球连累球队降级的喀麦隆前锋基奥约暂时身穿34号。世青赛上曾攻破中青队球门的前锋阿德勒这次也被提拔到了一队,他身穿22号。球队一线队中有27名队员,过一段时间肯定会进行一些缩减。

  近来,德国《踢球者》传出慕尼黑1860队准备收购云达不莱梅队中场组织者利斯泰什的消息,如果这名在德甲出场超过200场的匈牙利国脚来到1860队的话,邵佳一在球队出头的机会将大大减弱。不过,慕尼黑1860队现在最重要的工作是尽快落实球队的赞助商。(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邵佳一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