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与世青赛新星续约 另一年轻射手离队加盟苏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日,英超阿森纳俱乐部与年轻的荷兰前锋昆西-奥乌苏-阿贝耶续约。19岁的阿贝耶在2003年10月联赛杯的比赛中首次代表阿森纳亮相,在过去的一年当中进步神速,上赛季接连获得突破,先是在联赛杯同埃弗顿的比赛中进球,又在3月份首次迎来英超首发。

  在荷兰世青赛上,阿贝耶表现抢眼,被认为是极具潜力的未来之星,阿森纳表示,
希望这次续约能够让阿贝耶获得更大的动力,在俱乐部取得成功。与阿贝耶一道续约的还有17岁的康诺利和18岁的吉尔波特。

  另外,年轻前锋阿里亚迭雷于7月1日正式离队,他以租借形式前往苏超凯尔特人效力,为期1年。22岁的阿里亚迭雷1999年和阿森纳签定了职业球员合约,但一直以来受到伤病等因素困扰,没能在阿森纳一线队立足。不过在租借离队之前,温格刚刚和阿里亚迭雷签定了为期3年的新合约,看来法国主帅仍对他抱有希望,想通过租借的方式令小将获得经验。

  另一名年轻前锋范佩西则处在温格更严密的保护之中,阿森纳决定,将不带荷兰人前往阿姆斯特丹参加季前的热身赛,为的是避免他的心理受到更大的打击。温格认为,在热身赛中阿森纳将与阿贾克斯交手,而范佩西曾为费耶诺德踢球,是对方球迷仇恨的对象,近来的麻烦更有可能让范佩西成为对方球迷攻击的对象,关于其强奸罪名的指责和羞辱有可能影响到荷兰小将的心理,因此,温格决定给范佩西继续放假,让他尽量恢复正常的心态。(王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