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国脚刚亮相西甲就炮轰温格:我不续约他就不用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30日下午,刚刚参加完联合会杯的巴西国脚埃杜亮相瓦伦西亚。出人意料的是这次埃杜调转了“炮头”,公开指责起阿森纳主帅温格来。

  去年圣诞节前后,埃杜公开宣称自己不再与阿森纳续约,温格随即采取了“冷冻”政策,在各项比赛中将其封杀。埃杜的不满也源于此。

  “过去一年,我在阿森纳过的很不愉快。我参加美洲杯,归队时间晚了两个月,接着又在联赛受伤。实际上,去年冬天我就有机会加盟瓦伦西亚。不过当时我的情况坏极了。温格给我施加了太多的压力,还把我剔除在比赛阵容之外。这一切都只是因为我不想和阿森纳续约了。”

  不过当巴西人谈起新东家时,却充满了期望:“当你为一支强队效力时,随时随刻都充满着竞争。来到这里,我将竭尽全力帮助瓦伦西亚获得所有能获得冠军。我们(瓦伦西亚)有一个强大的阵容,球员的水平都相当高。”

  虽然参加了联合会杯的比赛,但与瓦伦西亚签订了五年合同的埃杜还是准备提前结束休假,与队友一起备战托托杯。“我并不打算休息很长时间。我希望能和队友尽快会合融入到训练中去。”(NAKA)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瓦路西亚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