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球迷敌对新主情绪丝毫未减弱:抗争决不到此为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7: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足总理事长对格雷泽尔三兄弟的到访表示了欢迎,但他同时也提出了委婉的警告。“你们(格雷泽尔家族)已经对英格兰足球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不久后将出任俱乐部主席的乔尔·格雷泽尔也认为,与管理机构的主动会谈取得了“积极的成果”:“在过去的18个月中,英国媒体对我们有着太多的议论,不过这仍然是一次向管理者陈述事实的宝贵机会。我希望通过这次的会面,他们能够进一步信任我们在体育产业方面的经营经验,以及我们让曼联保持成功的强烈意愿。”

  只可惜,球迷的敌对情绪并没有因此得到丝毫减弱,周三晚上在老特拉福德门前发生的一幕就是最好的证明。“似乎这次格雷泽尔们来访见了许多人,但是为什么却始终不与球迷对话?我们才是俱乐部生存壮大的根本,”曼联股东联盟发言人伯恩斯表示,“我们重申,格雷泽尔是全体曼联球迷一致的敌人,我们的抗争绝不会到此为止。”

  格氏三兄弟访英期间还拜访了俱乐部的主要赞助商耐克和沃达丰,后者每年向曼联支付的赞助费用高达900万英镑,却在收购正式展开以来损失了数千名手机客户(球迷),美国人此行的目的也是对商业伙伴进行安抚。然而必须看到,真正急需安抚的,恰恰是那些让防暴警车都举步维艰的热血球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