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安普敦降级恶梦仍继续 百万英镑让主力前锋叛逃维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7: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 每当有球队从英超中降级,大批主力球员离队的情况总是会紧接着出现,这一点几乎所有球队都不能例外,包括“野心勃勃”的南安普顿。该队刚刚引进38岁的老将怀斯,并且用高额的要价挡住了克劳齐的买主,却依然不能够留住前锋菲利普斯。本周三,这位英格兰前锋“叛逃”阿斯顿维拉,重新开始了自己的英超征程。

  菲利普斯的转会费大约为100万英镑,算不上是重量级的交易,不过维拉对英格兰人
的兴趣可是由来已久。早在今年1月,奥利莱就曾考虑过南安普顿的两名前锋,只可惜比蒂被埃弗顿抢走,菲利普斯的转会也在价格上谈不拢。此后维拉一直没有放弃,而这种诚意也成为了菲利普斯选择维拉的原因之一。谈判期间,英格兰前锋就曾公开宣称自己除了维拉哪儿也不想去。当然,转会达成的最主要原因还是菲利普斯对现状的不满。“我从不认为转会南安普顿是个明智的选择”,“我和比蒂几乎没有默契”……英格兰人在南安普顿原本就待得非常不愉快,更别提周薪减半,然后去参加低级的英冠联赛。

  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讲,南安普顿放人其实也不觉得可惜。两个赛季菲利普斯才总共代表圣徒出战了64场联赛,进球为23个,算不上是出色的成绩。而且上赛季后半段老雷德科纳普重用克劳齐和卡马拉,菲利普斯已经很少有先发机会。不过这名状态下滑的前英格兰最佳射手对于维拉来说还是有相当重要的意义。上赛季维拉在38轮联赛中仅打入45球,锋线的表现更是糟糕,安赫尔、瓦塞尔和卡尔顿·科尔三大前锋总共只进16球,因此奥利莱需要菲利普斯在门前的敏锐嗅觉。菲利普斯本人也明白这一点,他已经定下新赛季的目标——至少打进20球。

  离开南安普顿的还不止菲利普斯一人。就在一天后,老后卫多德被俱乐部解聘,自由转会到布赖顿。与他有相似命运的还有前布莱克本后防老将肖特,他被原队解雇之后,加盟了英冠的谢联队。另外,伯明翰近日正式以80万镑的价格购买到中场纳夫蒂,这位摩洛哥人上赛季也曾在英超踢球,只不过是被竞技桑坦德租借到了伯明翰。同样租借变转会的还有阿特尔塔,他从皇家社会到埃弗顿的交易正在商谈之中,目前的难题是薪水,英超俱乐部并不愿意付给西班牙人170万的高额年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安普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