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年前转会案今造贻害 罗马遭严惩被勒令1年不准买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马7月1日消息,意甲罗马俱乐部惹来天大麻烦,由于在去年引进法甲欧塞尔外援梅克斯时争议不断,国际足联决定禁止罗马俱乐部在一年内购买任何球员。此外,国际足联还勒令罗马俱乐部向欧塞尔支付800万欧元赔偿金。

  去年6月,罗马相中梅克斯并希望支付450万欧元将其从欧塞尔俱乐部引进,然而双方并没有谈拢,欧塞尔方面为梅克斯开出了1800万欧元的不菲身价。在双方没有达成协议的
情况下,梅克斯单方面毁约,在与欧塞尔俱乐部没有解除合约的情况下投奔到罗马,结果去年9月被国际足联处以了六个星期的禁赛处罚。

  梅克斯上赛季在罗马的表现糟糕透顶,罗马不仅没有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这笔转会反而在一年之后令罗马再度受到了牵连,面对需要重建的罗马,这一消息无异于当头一棒。

  好在罗马已经先行引进了库弗尔、农达和塔代伊,但这远远不够,新帅斯帕莱蒂还希望从乌迪内斯引进他的爱将皮萨罗和迪米凯莱,但这一切看来都很难实现了,如果真的遭禁,罗马将重新考虑是否卖出卡萨诺和小曼奇尼。

  按照惯例,罗马俱乐部仍然有权向洛桑的体育仲裁法庭提起申诉。(新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