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连进强援却遭挖角 “维埃里风波”引来尤文询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7: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莫拉蒂真是越来越会过日子了,在与皇马的持久战中,国米终于免费得到了索拉里。与此同时,出售范德梅德、埃姆雷、克鲁斯等也可以带来一笔不菲的收入,以便得到购买一名中后卫的资金。维耶里要走也不是什么新闻,只剩一年合同,32岁的波波一年的工资就足以买来年轻的马金瓦了。

  白捡索拉里

  没花一分钱,国米从皇马那里“白捡”了一位左边锋,这是莫拉蒂在今夏球市上的第一笔交易。意大利时间本周二晚,索拉里在协议上签字,尽管他的假期还没有结束。在与国米的会谈期间,索拉里曾极力想为自己争取一份4年的合同,不过最终确定的新合同为期3年,每年有230万欧元的保障。

  除了索拉里外,莫氏还以“零花销”引进合同到期的沃姆。沃姆加盟后,国米很可能把帕斯夸莱放到球市上。在瓦伦西亚不得志的菲奥雷也于6月29日回到了意大利,他的经纪人会见了国米球市的负责人,并表示球员愿意降薪,而且已向瓦伦西亚提出放人的请求。法瓦利也将续约至2007年。

  不过,也不是所有人都会对莫老板“有求必应”,罗马就是个例外。本周三,为了商讨齐伍转会的可能性,两家俱乐部的高层坐到了一起,最后罗马的答复很不给面子:“齐伍是非卖品。”于是,国米只能继续关注萨穆埃尔,不过每赛季要支付给阿根廷人400万欧元的薪水,还要付给皇马租金,莫拉蒂认为萨穆埃尔是“不可以接近的”,倒是埃因霍温与切尔西共有的巴西后卫阿莱士和安德莱赫特的19岁天才中后卫孔帕宁更有中选的可能性。

  送走维耶里?

  马金瓦的共有关系刚得到解决,归亚特兰大,但亚特兰大可能会把马金瓦卖给国米,这样一来有人说克鲁斯将被转让。但现在看来,维耶里被转让的可能更大。对罗马的意大利杯第二回合决赛,波波没有出场,此后就有传闻,说他与曼奇尼之间出现了裂痕,同时,尤文、马德里竞技、纽卡斯尔和埃弗顿都向国米正式提出了转会请求。

  6月29日下午,莫拉蒂被一群电视台记者围堵在办公室门口。“教练和球员之间没有裂痕?”面对记者们的逼问,莫拉蒂回答得很干脆:“曼奇尼对锋线、对球队都有计划,他对任何球员的感情都是基于工作效率基础上的。今年维耶里有很高的工作效率,尽管最后几场比赛由于受伤没能出场,但这显然不是他的错。我不知道他那晚(6月15日意大利杯捧杯当晚)在哪儿,但那晚我们没有去想这些事,重要的是赢了冠军。”

  当问到是否会考虑与维耶里续约时,莫拉蒂表示:“不是现在,现在绝对没有这个想法,我们现在只是在权衡。”但这对于波波而言却是一个强烈的信号,只有一年合同,不续约就意味着明年走人,于是马上有了波波为购买马金瓦生气、尤文用维耶里取代特雷泽盖(3000万镑转会切尔西)的传闻,但莫拉蒂予以否认:“亲爱的莫吉,你想要我们的射手?给我特雷泽盖和一口袋钱。”国米老板肯定会想到去年夏天把卡纳瓦罗送给尤文的糗事,但与其波波合同到期自由走人,不如现在卖个价钱,同时省下一千多万的薪水,这可能才是莫拉蒂的如意算盘,只是这个买家他一定不愿意是尤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