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场新援称加盟皇马梦想成真 自曝转会1个月前已运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6:24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29日,皇马与奥萨苏纳、卡萨尔(奥萨苏纳后腰巴勃罗·加西亚的经纪人,他和奥萨苏纳各拥有该球员50%所有权)就巴勃罗·加西亚的转会基本达成协议,乌拉圭人成为皇马新赛季第一位新人。29日上午,奥萨苏纳主席伊斯科和卡萨尔会见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转会费为400万欧元,巴勃罗的合同为期4年,皇马还将租给奥萨苏纳一位中场,奥萨苏纳想得到博尔哈。

  当天下午,在马德里酒店中静候消息的巴勃罗,得知协议基本达成时欣喜万分,他接受采访时说:“能来到皇马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我的梦想终于成真。我不是超级球星,我将像在奥萨苏纳时那样,脚踏实地地工作。”谈到转会过程时,巴勃罗说,“皇马对我产生兴趣,我是和你们媒体几乎同一时间才知道,那是5、6月的事。当时我正埋头联赛和国王杯,我相信经纪人卡萨尔能够解决问题。我能转会皇马,首先要感谢皇马的诚意,其次感谢奥萨苏纳成全我的心愿,今天是我足球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天。”

  萨基早在年初已经开始注意巴勃罗。但真正对他感兴趣的,恰恰是弗洛伦蒂诺本人。2003-04赛季结束后,弗洛伦蒂诺在媒体的压力之下,认识到皇马缺少一位强硬后腰,他终于说出“皇马的毛病在中场”这句话。他看中了骁勇善战且具能组织进攻的巴勃罗,但当时巴勃罗和奥萨苏纳还有两年合同,皇马不愿付太高的转会费。同时,对于2004-05赛季皇马究竟该不该放弃“齐达内+帕文”政策,弗洛伦蒂诺还持犹豫态度。最后,他花巨资引进萨穆埃尔、伍德盖特和欧文等球员。赛季中期,中场弱点暴露得越来越明显时,他才临时招来了格拉维森。

  凡是弗洛伦蒂诺想干的事,迟早会成功。就在皇马有意收购巴勃罗的消息被披露时,有媒体相信,巴勃罗的转会只是时间问题。由此也可以看出,经过两个赛季一片空白后,弗洛伦蒂诺已经决定放弃“齐达内+帕文”政策,在建队方针上,走更务实、更灵活的道路。巴勃罗算不上大牌,也谈不上市场效应。6月中旬,皇马内部的传统派甚至怀疑,巴勃罗是不是“符合皇马这个级别”,使度假中观察动静的巴勃罗“出过一身冷汗”。

  不过主帅卢森博格对此宗转会并不感冒,他认为有一个格拉维森足以。在夏季备战中,卢森博格不打算“带上二队球员”,博尔哈将作为巴勃罗的交换筹码,说明新赛季帕文们不再受到卢森博格的“特别保护”,以前他们可以坐直升飞机上来,现在,必须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在一队站住脚。博尔哈本周表示,他同意以租借方式去其它甲级队。但在马洛卡、萨拉戈萨和奥萨苏纳的邀请当中,他更愿意去马洛卡,今后几天俱乐部将通过谈判来解决这一问题。

  目前俱乐部正值度假期间,因此,巴勃罗的体检和正式亮相,都将推迟至7月8日(球队集中日)以后。而皇马同时开始运作两名有欧盟护照的球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