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神塔亦是车迷 9号球衣交换车王舒马赫“真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6:11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在球场上轻盈飘逸,而在场下,伊布拉希莫维奇对跑车更是非常迷恋,早在瑞典马尔默效力期间,他就因多次驾车超速而被罚款。

  去年转会尤文图斯前,伊布拉希莫维奇就与埃莫森以及当时阿贾克斯的队友马克斯维尔一起,借着F1蒙特卡洛大奖赛的机会到法拉利车队去参观过。那时伊布拥有自己的法拉利——法拉利360spider型跑车,但这辆车是二手的,而且在来都灵前伊布就已经将其出售。
作为尤文图斯的球员,官方用车就是法拉利,伊布的爱好恰恰与俱乐部的要求相符合。今年,法拉利公司推出了360spider的升级版F430spider,与前代相比,这款新车在外观上更酷。

  瑞典小伙子自然不甘眼馋,本周三在经纪人的陪同下,伊布去了著名的“法拉利小镇”马拉内洛,这里是法拉利科技研究的中心和工厂。16万欧元的价格当然不菲,但伊布心仪已久,买下了这辆跑车。

  在马拉内洛,伊布还遇到了正在试车的舒马赫,舒马赫可是真正的足球迷,也曾经在尤文图斯训练过。伊布将自己随身携带的9号球衣赠送给车王,而车王的回赠则是驾驶法拉利跑车的技巧和经验。简短会面后,伊布在试车道上试了车,便直接驾驶着这辆崭新的敞蓬跑车回家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